人數統計40人

2001

2001.09.05轟動一時的台中縣龍井鄉滅門血案,被警方視為最重要的調查對象,同時也是苦主陳秋元的堂弟陳奇德,前天深夜悄悄搭機返國,被警方在中正機場查獲,並依另案通緝罪名聲請將其羈押在台中看守所。 這一起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是於民國八十二年一月二日,發生在台中縣龍井鄉工業路,造成陳王金珠母子一家四口遭人亂刀刺死,由於歹徒行兇手法極為殘忍,案發後,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投入偵辦,惟始終未有突破。

2002 1

2002.01.27 台灣消息:台灣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陳崇德,可能為了學業問題,在租居的宿舍內燒炭自殺。昨天檢警會同家屬相驗后,已將尸體發交家屬處理。學校相關人員除表示遺憾外,并認為有必要檢討學分二分之一不及格退學的規定。據警方調查,22歲的陳崇德,租居在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一弄的學生宿舍內,前天晚上10點半左右,住在彰化的陳父因為三天前從兒子言談中查覺有異,加上連續二天其未與家人聯絡,乃打電話請他的同學就近前往了解。

2006 3

2006.05.07台中縣龍井鄉有一對張姓父子,昨天開車載著媒人婆,高高興興的要去相親,卻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遭到一名疑似酒醉駕車的男子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張姓父子送醫不治,媒人婆重傷。
2006.07.23台中縣龍井鄉21日晚間發生一起,男子持刀砍殺人的兇殺命案,死者原本只是替朋友出面,追討2萬元債務,沒想到嫌犯因為受不了長期被催討債務,在談判過程中,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討債不成反被殺死。

2007 1

2007.05.11台中縣龍井鄉龍豐國小今天發生學生死亡意外,一名六年級的小男生和同學在走廊追逐,衝回教室後,猛力推門,不料,門上玻璃破裂,七八公分長的碎片,刺中男生左胸,兩名同學扶著就醫,不料小男生隨手拔出,血流不止,當場倒下,送醫急救無效,全校師生悲痛不已。
2007.12.21

2008 6

2008.03.15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今天傳出疑似哥哥殺死弟弟後再燒炭自殺的人倫悲劇
2008.04.30開設環保工程公司的機械學博士張朝南,前晚涉嫌酒後駕車行經龍井鄉 ... 下一則: 逆向過馬路被撞死騎士有責.
2008.09.16死者周俊豪(廿七歲、桃園縣人)位於龍井鄉租屋處的房東說,她昨天早上約十一點接到另一名房客通知,表示三樓套房傳出陣陣臭味,上樓查看時果然聞到一股腐臭味道,發現房間從裡頭鎖住,連忙找警方及消防隊破門進入。
2008.09.22台中縣龍井鄉21日驚傳兇殺案,經營骨董家具店的何錦銓,身中10刀倒臥血泊中死亡;警方一度懷疑有毒癮的小兒子涉案,但死者兒子否認,再加上附近無其他住家,現場所留跡證有限,案情陷入膠著中。

2008.11.30台中縣龍井鄉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滿載煤炭的運煤車,行經龍井鄉中華路轉彎時,與一輛行駛在運煤車右側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後,頭部遭運煤車後輪輾過,頭顱破裂,腦漿四溢,檢察官29日相驗,運煤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09 1

2009.12.31男子陳培倫服用診所開的感冒藥後開車,不知何故,竟猛撞一輛機車,導致和女兒談笑風生的莊姓單親媽媽被撞飛14公尺,當場氣絕,遺留3個孤兒;闖禍的陳某懊惱地說,上車前曾服感冒藥,後來只知自己正在開車,「但意識不清」,直到撞及後才清醒過來。

2010 5

2010.03.05就讀高中的女子與大學男友分手不久,隨即與莊姓高中學長譜出戀曲,有一回,「分手男」目睹莊生騎機車載前女友回家,醋勁大發,竟駕車以時速80、90公里狂追莊生,機車尾部被撞得凹陷,最後因撞牆傷重不治,檢方昨晚依殺人罪嫌聲押行兇的陳姓大學生就讀高一的陳女(17歲),1月與就讀技術學院1年級的陳生(19歲)分手後,隨即與高二莊姓學長(17歲)交往,上月28日晚間10點,莊生騎車送陳女回家,在台中縣龍井鄉龍北路、臨港東路口超商讓女友下車後,陳生目睹,怒火中燒,開車追趕莊生,追逐近1公里來到一處牆壁,陳生煞車,莊生閃避不及撞上,現場血跡斑斑。

2010.04.28 台中縣一名周姓男子自認父母雙亡人生無趣,在龍井鄉6樓租屋處燒炭自殺,房東因一直找不到周男催繳房租,又怕找人開鎖侵入屋內觸法
2010.07.04台中縣龍井鄉一處工地2日傳出工安意外,擔任水泥工的白姓男子,疑似操作吊掛作業不慎,失足從6樓墜落地面
2010.09.23台中一名鐘姓大學生,19日颱風天晚上,騎機車要去載爸爸回家,沒想到爸爸等不到人,自己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失蹤了,家人等了2天,卻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鐘姓大學生被人發現倒在寬只有60公分的窄小水溝裡,而他騎的機車,也直挺挺的卡進了這個水溝中,家屬在中秋節前接到這個噩耗,悲痛萬分。
2010.10.28宅男宅女打電腦,小心坐太久導致中風!台中縣便傳出一位年僅二十五歲、體重達上百公斤的女性,因半夜打電腦盤坐太久,臨時起身後中風昏迷的死亡案例!

2011 7

2011.05.14台中一名費姓女子疑因感情因素,13日留下遺書後到彭姓男友住處頂樓尋短,跳樓前發簡訊通知男友;彭男友在樓下企圖接住一躍而下的女友,結果2人雙雙送醫,女子最後仍告不治。
2011.06.20中市龍井區一間出租套房19日晚間傳出異味,警方據報後破門進入,發現一對男女陳屍現場,初步研判死亡多日,旁有燒過的炭火,疑為燒炭自殺,正深入調查死因。警方表示,據民眾報案指出,龍井區一處出租套房傳出異味,全案經社區管理員報案,警方通知屋主到場,但屋主怕來不及趕到同意破門,赫然發現一對男女陳屍屋內
2011.06.29台中市傳出媳婦在自家前倒車,撞倒公公致死的不幸意外。55歲賴姓婦人一度辯稱是公公自己跌倒摔死的,但檢警驗屍後,確認非老翁自己跌倒,賴婦才坦承自己肇事。這起意外發生在22日傍晚,台中市龍井區一名55歲賴姓婦人正要開走停在自家門前的小客車,不料在倒車時,撞倒正好在車子後方的92歲童姓公公,導致顱內出血,送醫不治。

2011.09.30 上午9點10分,一輛北上從彰化到龍井的貨物列車,撞死一名年約4、50歲的女子,倒臥在天橋下鐵軌,頭蓋骨破裂,四肢斷裂、當場死亡,而列車司機
2011.10.14發生在五年前的台中龍井林姓女作業員命案,原被判無期徒刑的男子柯嘉文後來逆轉獲判無罪定讞。男子蘇祥誠因被查獲在現場留有血掌紋,台中地檢署昨天將他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2 4

2012.05.07台中市一名陳姓高三女學生昨搭友人騎的機車,要到大甲高工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途中疑因機車闖紅燈,遭一輛廂型車衝撞,兩人彈飛死亡。肇事駕駛黃姓男子表示,當時發現機車時已來不及煞車,警方訊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
2012.07.25台中市龍井區一位八十五歲的老婦人出門倒垃圾,住對面的七十五歲老婦,好心要幫忙,還牽著她過馬路回家,沒想到兩人才剛走到快車道,就被一輛趕著上班的轎車撞飛,兩位老婦人送醫後雙雙不治。
2012.09.30台中市龍井區82歲曾姓老婦人昨天傍晚被鄰居發現倒臥水溝,送醫後,沒有生命跡象,


2013 8

2013.01.04一名就讀北部大學的男學生,元旦到台中跟女友慶祝跨年,兩人雙載騎車要回到龍井區租屋處時,在路口闖紅燈,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兩人彈飛到十多公尺外的地上,男學生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女友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3.04.09本分局轄區龍井區忠和里臨港路二段南下慢車道4月9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請用路人行車時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保持安全距離及勿酒後駕車,以維安全
2013.06.02 台中:龍井區年僅廿一歲羅姓女子,上月卅一日在自家房間內,以皮帶掛在窗戶上吊自殺
2013.06.26前天上午,龍井區消防隊正門口傳出一起死亡車禍,年近7旬的楊姓男子,騎車在快車道迴轉不慎,遭對向直行小貨車撞上,肝臟破裂、傷勢嚴重,雖然救護車近在咫尺,隨即出動馳援,但楊姓老翁仍因傷勢過重,延至前晚拔管不治,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3.09.20聽從導航出人命,中秋夜難團圓!昨天中秋節,台中市龍井區發生死亡車禍,原本開心載家人出遊的田姓男子,依GPS導航要赴市區吃飯,途中,導航頻頻要求迴轉,他聽從指示迴轉後,竟在一處路口遭廖姓男子騎的黃牌重機撞上,廖男當場喪命,田男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3.10.21:龍井區何姓男子(51歲),近年來呼吸系統不舒服,看許多醫生卻檢查不出病因,加上失業1年多,最近父母身體也不好;昨天清晨跑到住家附近籃球場,將繩子綁在籃框上吊,前往晨運民眾見狀嚇一大跳。何妻說,近日丈夫心情低落,似有輕生念頭。
2013.10.27台中市龍井區一名紀姓男子(61歲),因欠下130萬賭債無力償還,25日下午3時許,獨自到龍井區南崗產業道路旁的一處墓地,用針筒注射巴拉刈農藥自殺。
2013.11.28- ,臺中市龍井區42歲江姓單親爸爸酒後上吊, ... 加上與女友分手,酒後上吊自殺,留有2封遺書,要14歲女兒好好照顧9歲兒子

2014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