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角步道好美 網路票選必去忘憂景點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12-10 20:08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瑞芳報導


4FAAD2D6-B48C-4BD7-B92A-E1FB7ECF76AE
瑞芳區鼻頭角步道三條路線各自有不同的風景特色,被IG網友推薦為全台15大忘憂美景之一。 圖/曹弘昌提供
瑞芳區鼻頭角步道三條路線各自有不同的風景特色,是民眾賞景的絕妙地點,除了被官方列入必去的十大景觀步道以外,也被IG網友推薦為全台15大忘憂美景之一,更有網友出動空拍機攝影,希望將鼻頭角步道海天一色的美景,藉由網路推廣出去。
鼻頭角步道海天一色的美景,常常讓來過的民眾流連忘返,不論是看海還是看山都有不同的取景角度,而鼻頭國小剛好就位於步道的起點。

鼻頭國小校長陳玉芳表示,光是鼻頭角步道就很有特色,長長一條蜿蜒向上,被人戲稱為台灣的萬里長城。

鼻頭角步道,不論是官方或者是民間愛好者,都大推的一條步道,校長陳玉芳表示,這裏的景觀除了官方認證必來以外,許多雜誌或是攝影愛好者也都紛紛來朝聖,尤其這裏很適合空拍,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將整個風景納入鏡頭呈現給觀眾,近來更被網路平台評鑑全台15條忘憂風景之一。

校長陳玉芳指出,其實還有一條是鼻頭角燈塔路線的步道,一樣相當精彩,不過因為之前有落石情況,目前是封閉的狀態,民眾只好透過網路影片來欣賞,同時也提醒民眾,鼻頭國小不開放民眾停車,因此呼籲大家將車輛停在下方公路旁的停車格再上來步道,避免影響遊興。

透過網路攝影師的空拍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鼻頭角的山海全貌,療癒的畫面讓人真的有忘憂的感覺,校長說,看影片不如親自來體驗,絕對會有更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