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月意外死亡表

 

2018.11.01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8號機歲修時,發生外包商的工人遭夾傷受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表示,獲報趕到場,發現受困者是負責空氣預熱器清灰工作的65歲謝姓工人,已無生命跡象,正在設法讓遺體脫困。目前相關單位調查意外發生原因中。

2018.11.01新北市曾姓男子(58歲),今清晨4時許到樹林區大安路上一家釣蝦場內,與李姓男子相約談判債務,雙方在二樓一處包廂喬債務破局,李男與郭姓、陳姓等3名同行友人欲下樓離開時,與曾男等人發生拉扯、扭打,持摺疊刀的郭男與曾男扭打時不慎從樓梯間跌落,曾男背部因而遭郭男刺傷,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8.11.0126歲江姓女子從事殯葬業,她昨天被發現在台中市大樓墜樓死亡,同事協助她的後事,感傷為她送行,檢警相驗遺體後,交由家屬和她同事處理。

2018.11.03台中太平區樹孝路一棟社區大樓3日清晨530分發生19歲女子墜樓意外,租屋在該大樓的19歲陳姓女子不知何故搭電梯上頂樓跨越女兒牆墜樓掉落在一樓外人行道,保全發現後立即報警並將她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報請檢查官相驗釐清死因。

2018.11.03一名中年女子本月1日從新北市著名景點新月橋墜溪,送醫不治,警方查出死者是泰山區欣榕園婚宴會館魏姓女董事長,魏女丈夫悲傷表示,妻子疑不堪700萬元虧損等壓力輕生。據了解,魏女墜橋前在LINE群組向員工透露負債原因,一小時後墜溪殞命,親友員工均不勝唏噓。

2018.11.03今天下午1時許,新北市重新橋下有民眾通報119,稱發現疑似有人溺水漂浮水面,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已死亡,後續將進行調查。

2018.11.03新北市一名鍾姓釣客今天中午12時許,與友人在新店區碧潭橋下垂釣時,突然發現有不明物體在水面上載浮載沉,仔細一看赫見竟是具浮屍,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前往現場將浮屍撈起後,經從隨身包包內發現的證件確認與者為53歲劉姓婦人,目前正通知家屬前來協助釐清確切落水原因。

2018.11.04台北市大湖公園4日清晨有民眾在湖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嚇到趕快報警。警方將人打撈上岸後,在附近未發現有任何身份文件,目前將由鑑識人員採集死者指紋,確認身分。至於男子死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內湖警方撈起男子遺體後,經緊急採驗指紋送比對。

2018.11.04合歡山馬拉松昨傳憾事,參加21公里半馬組的高雄市43歲蕭姓男子,半途突感不適隨即倒地昏迷,現場雖立即急救並送醫救治,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死因由檢警相驗確認,這也是活動舉辦9年來首宗不幸意外。

2018.11.05北市國父紀念館翠湖今晨7時許,有晨運民眾發現1具女浮屍,7旬老婦疑患有多種慢性病,今晨留下遺書跳湖輕生,警方已通知家屬前來相認,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18.11.05夏姓男子前天深夜被人發現陳屍在頭份市一棟五層樓電梯公寓旁田埂,赤腳、只穿七分褲;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進入公寓,不知為何「受困」出不來,不到五分鐘就從五樓頂機房墜樓死亡,現場搜尋不到他的鞋子或交通工具,案情離奇,檢警還在調查。

2018.11.05高屏大橋昨天再添一起冤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自摔死亡,屏東縣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高屏大橋機車的車禍案件多,每年發生約100件的車禍案件,已建議公路總局將機車道拓寬2倍。

2018.11.05新北市土城區仁愛街某社區大樓,昨深夜11時許,發生男子墜樓事件,陳姓男子(62歲)疑與妻子起口角,心情鬱悶飲酒後,竟從4樓頂跳下,撞破遮雨棚後,墜至1樓地面,當場鮮血直流,鄰居聽聞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陳男倒臥血泊、無呼吸心跳,警消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2018.11.06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下驚見浮屍,一名男子手被綑綁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稍後有更新狀況隨時為您插播。

2018.11.06新北市石碇今晚發生死亡車禍,欣欣客運666線公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輾到行人,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肇事責任。

2018.11.06新北市蘆洲區今凌晨4時驚傳男子墜樓案件,一名男子從8樓墜下,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11.08台南市陳姓男子今天上午近11點走進中西區金華新路、金華路一處民間停車場後,突然昏倒猝死,民眾發現報119急救,救護人員到場檢視,陳已無呼吸心跳,死因不明。警方初步懷疑他的死因與服用藥物過量有關,明天報台南地檢署相驗查明死因。

2018.11.08基隆市消防局中午獲報,轄內新西街4巷一處木造平房竄出大火,火勢猛烈,一名黃姓獨居老榮民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2018.11.09一名47歲的何姓男子,今天凌晨0時許,下班返回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某社區大樓住處時,疑似情緒不穩定與家人發生爭執,母親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下樓想尋求社區管理員協助,未料何男就從10樓住處跳下,當場身亡

2018.11.09桃園市大園警方昨天晚間,準備查緝一名劉姓毒品通緝犯時,劉姓男子疑似從4樓綁著一條床單想要脫逃,卻不幸發生墜樓身亡。

2018.11.10花蓮台9線三棧路段今天上午發生車禍,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樹,羅姓家人14傷,從監視器畫面研判,車子疑似下雨打滑失控。

2018.11.10新北市樹林區太元街一處社區大樓今天下午2時許驚傳女子墜樓意外!一名50歲蔡姓女子從自家拿著一張塑膠椅來到14樓頂,踩上女兒牆後一躍而下,墜落2樓露臺,醫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蔡女已明顯死亡,隨即交由警方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11.10桃園市中壢區昨(9日)驚傳一名女大生疑似不堪壓力,在校內墜樓輕生,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8.11.14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昨(13日)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大型重機騎士撞上BMW車主,重機騎士當場被噴飛倒地,雖然事發當下騎士還有意識,但因頭部、腹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BMW車主送辦。

2018.11.14屏東市新興里里長候選人許義翔疑因競選期間壓力過大,竟飲農藥巴拉刈輕生13日不治,屏東縣選委會第一時間已宣布競選活動暫停;高市杉林區大愛里長候選人王明耀1日競選服務處成立時,突然腦溢血倒地不醒,經送醫延至5日不治,因該選區另有3名候選人,24日選舉繼續舉行。

2018.11.1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一棟大樓,今天清晨6時左右,突然發生巨響,住戶查看時發現一名約50歲男子倒臥在地,警消趕至現場後,發現墜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8.11.15今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表示,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水泥大橋有一名女性在水中,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並將該女子救起,警方救起時女子仍有呼吸心跳,但送醫急救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發現女子的手提袋以及藥袋等物品,並無遺書,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2018.11.16南投張姓男子昨天下午酒後駕車跨越雙黃線闖進對向車道,迎面撞上蔡姓男子駕駛休旅車,造成一死七輕重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18.11.16台中市西屯區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母女在發生口角後,媽媽在臥房內點火燒屋,隨後從4樓跳下輕生,雖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像係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18.11.16北市萬華區一名64歲郭姓街友1114日被人發現陳屍一處空屋外,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郭姓街友已沒有呼吸心跳,檢警相驗後確定郭是因心臟衰竭而死。

2018.11.20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情侶旅館內燒炭殉情的意外事件!一對情侶今天中午12時許,被發現在正義南路一間旅館房間內燒炭尋短,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破門時,發現37歲李姓男友手部有割腕的痕跡,身體已發黑,明顯死亡,而20歲李姓女友則是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搶救。

2018.11.22左營區1處建築工地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工地吊掛沙包上樓施工,不料沙包的吊耳突然斷掉,重達800公斤的沙包自14樓墜落,壓中在1樓裝填沙包的侯姓母女,致11傷;侯姓女子被沙包壓中,身體變形,當場死亡,她母親也受濺開的沙土波及,受傷送醫,意識清楚,全案由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查辦全案。高雄市政府勞檢處也對工地勒令停工

2018.11.23新北市中山橋昨晚傳出死亡車禍!一名25歲張姓男子,昨晚10時許,行經中山橋由三重往新莊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不慎失控撞上橋面上的分隔島後,連人帶車重摔在地,張男頭部遭到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機車則是噴飛20公尺,騎在後方的同事見狀,連忙打電話報警,但張男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11.26「謝大哥,在這裡代表韓國瑜先生,來這裡送您最後一程,在您走後,韓國瑜先生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在這裡特別謝謝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一早(26)到出現在高雄市立殯儀館上香。因為死者是一名「鐵韓粉」,在韓國瑜競選場合中,總是揮舞著大面國旗,高喊:「韓國瑜凍蒜」!但23號,韓國瑜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造勢晚會結束後,鐵韓粉謝先生,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11.26高雄市內門區高182線道29.8K8號橋下26日凌晨416分發生一件死亡車禍,郭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先撞上山壁後墜落橋下,造成13傷。

2018.11.27酒駕、違停害命!前(25)日晚間,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劉姓男子騎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清潔隊前,直接朝路邊的垃圾轉運車撞上去,人車卡進車內,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迅速將劉男脫困後送醫,經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但劉男經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竟高達2.297,疑似酒駕自撞,經查大型垃圾轉運車當時是違停路邊,所以廖姓駕駛最後也遭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函送法辦。

2018.11.28新北市一名15歲簡姓少女,25日晚上到一名王姓女網友家作客聊天,22夜分別吸食毒咖啡包、搖頭丸與K他命等毒品,昨天上午王姓女網友睡醒後,發現少女昏迷不醒,緊急報119送醫,經搶救後不治身亡。事發後簡姓少女家屬不能接受她就這樣死亡,盼望警方能釐清少女真正的死因。

2018.11.28無業的31歲張男,前晚剛以一個月7萬元承租市價380萬元的奧迪A7 40 TFSI豪車,昨天凌晨卻在台中以百公里車速自撞橋墩,車頭幾乎全毀,6顆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張男疑似沒繫安全帶,左胸受撞擊內出血,送醫不治,張男經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他為何高速衝撞橋墩,連開車跟在後面目擊的友人也感到不解。

2018.11.28活下去才有希望!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近來經濟壓力加劇,加上沒錢送生病老父前去療養院療養,頻向友人訴苦透露輕生念頭。沒想到,今天清晨,男子從住處社區乘坐電梯直達23樓頂,隨即縱身往下跳當場墜落社區中庭,沒有生命徵象。

2018.11.28楊姓男子駕駛載飼料的大貨車今下午從台17線中彰大橋下橋後往北行駛,準備右轉臨港東路二段時,疑與施姓男子的機車擦撞,使施姓騎士被捲入車底死亡,楊姓司機偵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事故原因調查中。

2018.11.29因為協助民眾排除故障車輛卻遭到後方疾駛休旅車撞上的國道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經過5天的急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在醫院宣告腦死後,家屬忍痛捐出王黃冠鈞的器官遺愛人間,造福6個家庭。今(29)日上午王黃冠鈞的遺體將要回到他故鄉屏東瑪家鄉,上路之前特別繞行回到楊梅分隊的隊部,隊部同事列隊向冠軍的遺體敬禮致敬,大家也向冠鈞大喊:「冠鈞弟兄,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令人鼻酸。

 

國外

 

2018.11.01安省旺市(Vaughan407號公路,周三下午約5時發生涉及兩車的嚴重車禍,其中涉及一輛運油車,兩個司機證實即時死亡。警方指,事發時一輛向西行駛的運油車,突然衝過中間的路壆,與一輛向東行駛的房車相撞,釀成兩死慘劇

2018.11.03美國佛羅里達州驚傳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周五(2日)傍晚在首府塔拉哈西市(Tallahassee)一間瑜珈教室開槍,目前已知造成2人死亡、5人重傷,槍手行兇後飲彈自盡。

2018.11.03重創義大利部分地區的強風暴雨又奪走兩條人命,整體死亡人數增為至少17死,大片森林滿目瘡痍。

2018.11.04蘭海高速公路3日晚間7點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經過徹夜搶救,目前統計累計已有15人死亡、44人受傷,其中10人重傷。

2018.11.05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驚傳飛機相撞意外!昨天(114日)早上10點半左右,2架小型飛機在當地一處社區上空相撞,造成180歲左右的飛行員當場死亡,另一架小飛機安全降落,沒有波及其他民眾。

2018.11.06北灣馬連縣一間戒毒中心5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死二傷。

2018.11.07法國馬賽(Marseille)兩棟年久失修的建築物倒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這起事故引發當地民怨,法國政府官員今天誓言要對所有建築物的居住安全性進行檢查。

2018.11.08辛巴威昨(7)日下午馬尼卡蘭省(Manicaland)魯薩佩鎮(Rusape)附近,有兩輛公車在連接首都哈拉雷(Harare)與第三大城穆塔雷(Mutare)的公路上迎面對撞,造成至少47死、70傷,為該國死傷第2慘重的公車車禍。

2018.11.08墨西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卡車疑因煞車故障,連續衝撞15輛轎車,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16人受傷,失控的卡車最後翻倒在路邊,傷者已全數送醫。

2018.11.09美國加州當地時間星期三深夜發生重大槍擊案,南加州千橡市一間酒吧遭人闖入大開殺戒,槍手開槍打死12人後自殺身亡,警方表示,槍手是退伍海軍陸戰隊員,曾在阿富汗服役,可能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過行兇動機還有待調查

2018.11.09韓國首爾今(9)日凌晨5點多一間出租公寓發生火災,由於案發時多數人又還在睡覺,且起火點剛好位於3樓出入口,造成租客來不及逃生,至目前為止已釀718傷,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18.11.10索馬利亞警方表示,伊斯蘭極端分子在4輛汽車安裝的炸彈,9日在首都摩加迪休一家飯店外頭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與17人受傷。

2018.11.10索馬利亞警方今天(10日)表示,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一家熱門飯店9日發生自殺炸彈和開槍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已從最初的22人,增加至39人。

2018.11.10約旦官員今天(10日)表示,約旦數個區域9日因為豪雨和水患,造成12人死亡,當局還從古城佩特拉(Petra)與其他熱門景點撤出外國觀光客。

2018.11.10巴西里約熱內盧都會地區城市尼特洛伊今天凌晨發生土石流多棟民宅遭毀損,至少10人死亡。

2018.11.11巴西第二大城里約熱內盧連續多日降雨,導致土石鬆動,郊區尼泰羅伊市(Niteroi)的好望丘半山腰上,一塊大石頭斷裂崩落,至少壓垮6間民宅,造成10人死亡,現場200多人正在救援,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2018.11.12印尼第二大城泗水日前舉行建國英雄日的戶外表演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不過,許多民眾爬上鐵路陸橋爭看表演,互相推擠導致多人摔落地面,3人死亡,逾20人受傷。

2018.11.12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山東省再傳重大工安事故,位於平陰縣的一家碳素工廠上午發生爆炸,當場造成6人死亡、5人受傷。

2018.11.12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9日時有一間飯店遭到汽車自殺炸彈攻擊,據當地警方與醫院至10日統計,目前死者超過50人,傷者超過100人,且包含許多重傷病患,不排除死亡人數將持續上升。

2018.11.13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2018.11.14西安市灞橋區13日晚間20時有一輛水泥罐車與一輛小貨車相撞,造成10人死亡,2人重傷仍在搶救當中。附近居民指出,這輛小貨車嚴重超載,載滿了12名打臨時工的工人。

2018.11.14美國加州史上最致命的野火吞噬天堂鎮,至少50人喪生,數千消防人員投入打火行動,仍有數百人下落不明,傷亡可能再攀升。搜救人員拚命尋找失蹤和罹難者的下落。

2018.11.14美國德州一處空軍基地,傳出教練機墜毀,造成駕駛員死亡,另有一人重傷,墜毀的飛機是T-38教練機,是經過改良的超音速雙發噴射機,長年作為訓練用途,這座空軍基地去年11月也發生教練機墜毀事件,這次墜機原因還要深入調查。

2018.11.14美國紐約華人聚居的皇后區法拉盛(Flushing)當地時間周三(14日)凌晨,一對分別67歲和64歲的華裔夫妻在家中被人刺死。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案,封鎖現場和鄰近街道調查。

2018.11.17在今日1場美方聯軍對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控制區的空襲中,有至少40名民眾死亡,其中大部分是無辜的婦孺,讓美方再次受到傷害無辜的非議。

2018.11.17雖然尚未冬至,但是一個強烈的冬季風暴卻在美國東部釀下巨災,造成交通大亂,至少八人因此喪生,數以萬計用戶停電後,新英格蘭北部地帶16日繼續大雪紛飛。

2018.11.18帶氣旋加亞襲南印度釀33死近18萬人逃往避難處

2018.11.19受到大霧籠罩影響,大陸河南大廣高速公路今(19)日早上720分,發生一起28車連環追撞事故,至少3人死亡、13人受傷,傷亡相當慘重。

2018.11.20輕度颱風「桔梗」影響越南中南部,芽莊市下大雨,又發生嚴重土石流,造成至少13人死亡,4人失蹤,留下滿目瘡痍。目前,民眾已開始清理家園,越南當局也出動600名軍人協助。

2018.11.21當眾人開始誦唸《古蘭經》時,會場就突然大爆炸...。」阿富汗首都喀布爾20日晚間傳出重大的恐攻悲劇,由於本周二是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第1,447周年誕辰日,阿國國內最大的經學研究團體——阿富汗伊斯蘭宗教學者委員會(AUC——於是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的一處婚宴會館,包場慶祝「先知誕辰」,現場聚集近千名與會的宗教學者與神學士,豈料活動剛開始不久,宴會大廳就遭到臥底的自殺炸彈客自爆攻擊,現場至少55人慘遭炸死、83人重傷急救,是喀布爾今年死傷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之一

2018.11.21維安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博科聖地聖戰士在奈及利亞東北部發動3天攻擊,造成53名軍人和農民喪生,是博科聖地在這個西非國家明年2月大選前,最新一次展現武力

2018.11.23中國駐巴基斯坦喀拉蚩領事館於周五(23日)遇襲後不久,該國西北部一個露天市集發生強氣爆20

2018.11.25烏干達警方今天(25日)表示,1艘搭載上百名客的遊船,今天在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沉沒,已知造成22人死亡,另有60多人生死未卜。

2018.11.25大陸吉林省公主嶺市懷德鎮在241140分左右,發生一起因施工引發的燃氣爆炸意外。截至1440分,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傷者目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事故責任人員已被警方控制,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2018.11.25阿富汗境內1座軍事基地23日遭自殺炸彈客襲擊,造成至少26人死亡、50人受傷的重大損失。雖然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犯案,但外界咸認近來積極向阿國政府發動攻擊的塔利班組織,應是攻擊幕後黑手

2018.11.25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24日時,傳出一輛載有3035名乘客的私人巴士墜河,造成至少30人死亡,大多數死者為學齡兒童;此外還有一名從車上跳下的男孩,被認為是這起事件唯一的倖存者,不過因為他現在處於驚嚇過度的狀態,所以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11.26美國紐約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名駕駛人在曼哈頓中國城停車時,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導致16傷慘劇。

2018.11.26伊拉克衛生部及聯合國(UN)今天表示,過去兩天大雨侵襲,釀至少21死,數萬人被迫撤離。

2018.11.27中國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弒母慘案!一名劉姓男大生長期沉迷手遊,母親看到就會唸他幾句,沒想到母親上週四(22日)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男大生活活用刀捅死,當時鄰近住戶有聽到爭吵、追趕、哀嚎的聲音,但因為沒聽到救命聲,還以為只是一般家庭糾紛。

2018.11.27中國四川省樂山市今天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衝上公車候車處,造成9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事故原因調查中。

2018.11.28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區大倉蓋鎮的「盛華化工有限公司」附近今天(28日)凌晨1241分發生爆炸意外,已造成22死、22傷。

2018.11.28澳洲雪梨28日下暴雨,短短兩小時就降下相當於一個月的雨量,市區各處淹水,風速更一度高達每小時90公里。一名14歲少年因洪災導致車禍喪生,另有一名緊急服務志工在出勤時死亡。

2018.11.30香港今早發生嚴重車禍,造成5人死亡及超過30人受傷,事件可能涉及旅遊大巴司機疲勞駕駛。

2018.11.30週四1129日)下午,一輛載有11人的卡車硬闖過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在美國執法人員的緊追之下撞上了一條釘刺路障(spike strip),然後滾下大堤,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餘8人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