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迎接2019年曙光 4景點都美得很經典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11-27 14:27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B61BC0BA-C89C-4AEB-BCD8-78F7005658D8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有好消息指出,依中央氣象局預測,2019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讓遊客能提早到達太平山各觀景台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圖/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有好消息指出,依中央氣象局預測,2019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讓遊客能提早到達太平山各觀景台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
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2019年限量版翠峰湖日出書籤,作為專屬紀念的經典收藏。

何處迎曙光?羅東林區管理處建議4個景點,各是經典美景,遊客可在太平山莊觀景台(或蹦蹦車車站前廣場)觀賞「三星山日出」,在翠峰景觀道路14公里觀景台觀賞「雲海日出」,翠峰湖環山步道3公里觀日平台觀賞「雲海日出」,望洋山步道觀景台觀賞「龜山朝日」。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元旦當天為維持生態旅遊及交通品質,太平山區翠峰景觀道路上午3點到9點實施「時段單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翠峰景觀道路上午6點半後禁止車輛進入,直至9點後正常開放。

同時,上午8點前限制車輛自翠峰湖通行至太平山莊,請遊客配合執勤員警指揮及引導,以確保行車安全。

另外,羅東林管處提醒,翠峰湖環山步道部分路段施工封閉,封閉路段為西入口0公里至2.5公里處,前往該步道旅客請由東入口,即翠峰景觀道路16.5公里處進入,遇步道封閉指示時請原路折返。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位於海拔2000公尺處的太平山向來都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在群山環抱之下,有時還會出現美麗壯闊的雲海宛若仙境,日出與雲海同時出現,繽紛亮麗的景致美不勝收,相關活動詳情可上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

(http://tps.forest.gov.tw/),或電洽太平山管理中心(03)9809805)及售票站(03)9809619)詢問。

1973364D-9BC2-4529-9522-BE18C5916F08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有好消息指出,依中央氣象局預測,2019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讓遊客能提早到達太平山各觀景台迎接
2019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圖/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


8C81E680-B9C5-4123-8F01-01914D348C2A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有好消息指出,依中央氣象局預測,2019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讓遊客能提早到達太平山各觀景台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圖/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