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紓解民雄交通 嘉義縣17號都市計畫道路完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11-13 21:08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即時報導

民雄鄉是嘉義縣最大的鄉鎮,但市區道路在上下班尖峰時段十分壅塞,嘉義縣政府及公所爭取內政部營建署補助,開闙全長692公尺的都市計畫17號道路,避開市區路段,今天上午舉行通車典禮,可望紓解市區壅塞的車流,提升鄉親便捷與安全的交通網。

民雄17號道路可讓市區北側交通,從東榮路直通到民溪路,含用地徵收總工程費用1.4億元,徵收補償費約1億元及工程費約4千萬元,鄉公所自籌4千5百萬元。

縣長張花冠感謝內政部營建署大力支持地方建設,通車典禮由立委陳明文、營建署南工處長吳瑞安、鄉長何嘉恒、縣議員黃芳蘭、陳福成、林于玲、陳文忠、林秀琴、葉孟龍及行政院顧問蔡炳坤、各界人士及91歲耆老陳明剪綵,在鑼鼓和獅陣前導下,民雄鄉親走上17號道路,歡喜迎接啟用。

民雄都市計畫17號道路將配合改建中的民雄陸橋,以及已完工的民雄頭橋都市計畫11號道路拓寬(興中國小路段),讓大民雄地區生活圈系統更完善。
6B4AC81C-1455-49DE-9A7C-C0123E08BDF4

與會貴賓們陪著地方耆老一同走過爭取20多年的新闢道路。記者謝恩得/攝影

5F97FA84-CB73-496F-B68E-B316DB8CD980
民雄都市計畫17號道路完工通車典禮。記者謝恩得/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