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意外死亡表

2018.10.0225噸貨櫃從天而降砸死人!這樣的驚悚意外發生在高雄63號碼頭,67歲貨櫃車駕駛進行實體櫃吊掛作業時,貨櫃車突然移動,撞上掛在半空中的25噸重實體貨櫃,導致貨櫃墜落,正中車頭,司機來不及逃,當場被砸死。死者家屬說,其實他已經退休,再回到港區開貨櫃車,只是要賺點生活費,只是意外太突然,死者女兒難過到全身癱軟,哭紅雙眼
2018.10.02南投彰化交界的觀光景點猴探井「天空之橋」,驚傳有人跳橋!二十四歲曾姓男子於上週六(二十九日)晚間,獨自到南投彰化交界的「天空之橋」散心,卻傳訊給前女友表明要「從天空之橋跳下去」,彰化、南投警消展開聯合搜尋,三十日凌晨在七十多公尺深的山谷找到曾男,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03高雄市昨(2)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5歲的梁姓重機騎士遭到白色轎車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現在重機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白色轎車當時突然朝重機後方加速衝撞,導致重機整整在馬路上刮出了長達148公尺的痕跡,讓網友痛批白車駕駛根本就是想謀殺
2018.10.03縣苑裡鎮今天下午3點多有民眾報案,指出行經苑裡鎮南勢里南勢橋前方時,發現一名老翁倒在溪邊駁坎,警方獲報後前往搜尋,發現老翁被水流沖往南勢橋下,到場時人已無生命跡象。
2018.10.04彰化市彰南路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大火,造成1死5傷,蔡男和4名子女逃生獲救,不過蔡妻黃女逃生不及命喪火窟,蔡男得知妻子的死訊,後悔在逃生時沒拉妻子一把。
2018.10.06又是酒駕撞死人!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林姓設計師昨天(5號)晚上在台北市應酬喝完酒,想要開車回三重,沒想到喝到茫了,一路開到泰山,下匝道後還違規左轉,撞上直行騎士,以及一旁停等紅燈的兩輛機車,其中一名騎士還是台大的土木工程系研究生,這起車禍導致他顱內出血,送醫急救之後在今天(6號)下午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林姓設計師酒測值高達0.7毫克,檢察官複訊之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8.10.07彰化:彰化縣溪湖鎮6日清晨4點20分發生死亡車禍,37歲楊姓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載35歲蔡姓女子,在崙子腳路的彎道,猛烈撞上電線桿和反光鏡;楊男送醫不治,蔡女意識不清。警方在車上查獲K盤和散落的糖狀搖頭丸,懷疑是嗑毒引發精神恍惚肇事。
2018.10.07高雄市三民區1棟學生出租套房昨(6)日天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已與家人失聯多日,其他房客發現張女的套房大門口流出褐色血水,不斷飄出濃重屍臭味,趕緊通知房東處理。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張女死意堅決,不僅將房門反鎖,門縫還緊貼膠帶。張女母親接獲噩耗後,隨即趕抵高雄見女兒最後一面,崩潰痛哭地向警方表示,死者生前疑有憂鬱傾向,意外揭開她坎坷的身世
2018.10.07台北市一名63歲的葉姓男子,前天帶著患有憂鬱症的妻子,到網路爆紅景點「象鼻岩」散心,未料,當他拿起相機取景拍照時,身旁的妻子卻從約3層樓高的岩石平台墜落,葉男心急如焚的當場脫衣欲跳下海營救,所幸被現場的遊客強行拉住;警消人員到場將葉妻被打撈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表示,幸好當時葉男要跳海營救時被攔下,不然恐怕就會是2條人命。
2018.10.08嘉義縣大林鎮一名75歲鄭姓老先生昨天外出釣魚,卻失去行蹤,因所騎機車仍停放在溪流旁,研判有可能溺水,經過一天一夜搜尋,今天(8日)上午終於在水裡打撈到老先生屍體。
2018.10.10桃園市平鎮區廣豐街福壽11巷某民宅,昨深夜11時許發生單親母親帶著2子燒炭輕生,警方獲報趕抵時,母親及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大兒子送醫後獲救。據大兒子透露,因經濟壓力大,覺得活著很痛苦,母親及兩兄弟才決議共赴黃泉。
2018.10.11恐怖巧合!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今(1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往前暴衝,高速撞進民宅騎樓,造成2男1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後皆宣告不治
2018.10.11開車打錯檔釀一死三傷慘劇!宜蘭頭城火車站11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駕駛要接女兒回家,要離開卻打成倒車檔,導致車輛失控,先撞兩名路人、再輾過一輛雙載的機車,其中一開始被撞的62歲趙姓婦人被撞死,總計造成一死三傷。
2018.10.11台北市萬華區驚傳跳河自殺事件,今天下午1時許,民眾行經中正橋下河堤時,驚見岸邊有1具女性浮屍,他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該名女子早已死亡多日。
2018.10.12國道1號高雄五甲路段,今(12)日凌晨傳出電動機車與貨車對撞事故,造成1死2傷。據了解,該電動機車先是逆向上國道,還行駛在中線,看到逆向機車的時候,根本來不及閃避,因撞擊力道過強,騎士頭部整個插進貨車擋風玻璃,彈開後又被輾過,傷重不治。
2018.10.12許姓男子今駕駛自小客車載著母親,行經台20線台南玉井區層林附近時,失控衝破路旁護欄翻落邊坡,車子卡在芒果樹上搖搖欲墜,玉井消防分隊及支援人員先將車子固定後,再破窗將兩人救出,母子兩人都還意識清楚,但83歲的母親在救護車送到醫院後疑因內出血不治,全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10.13今(13)日中午11時多,台中東勢區東蘭路旁溪邊驚傳國中生溺斃事件,5名國中同學結伴到溪邊烤肉,順便替其中一名楊姓同學慶生。不料約莫11時,壽星楊同學發現鞋子掉入溪中,便跳水撿鞋,但因腳抽筋不慎溺水,另名邱姓同學見狀急得跳水救人,最終兩人不幸雙雙溺斃。然而,有網友看到新聞後,直說「那裡不是俗稱『棺材潭』嗎」!
2018.10.14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段,一連發生兩起車禍,而且都是轎車衝過護欄與標誌桿之間的缺口,翻覆至邊坡導致,造成1死2傷,兩起車禍距離不到15小時,警方說,因為該路段是下坡,接著急轉彎,如果路況不熟,或是車速過快,很可能反應不及衝下山坡,而這次兩名駕駛都是疲勞駕駛,疑似沒注意路況釀禍。
2018.10.15台北市消防局光明分隊李姓小隊長,今天上午開著水箱車,前往立德路上的檢驗廠進行例行驗車,過程約莫10分鐘就結束,孰料,當他開車返回分隊途中,行經大度路一段與二段路口停等紅燈時,水箱車頭突然往前升起,李小隊長直接撞破擋風玻璃摔到地面,未拉手剎車的水箱車則繼續向前直行,疑似先輾過李小隊長後,再撞上分隔島電桿後才停止
2018.10.15台北市老松國小驚傳上吊自殺事件!今天上午8時許,學校職員前來圖書館開門時,赫然發現陌生男子在1樓大廳上吊,他嚇得轉身奪門而出,校方則立刻打119報案,並禁止學生靠近圖書館,以免撞見遺體而身心受創;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發現男子早已死亡多時,隨即交給轄區派出所處理,警方遂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2018.10.16三民區有民眾早上6點多到自立路某公園運動時,驚見鞦韆上有男子上吊自殺,現場無遺留遺書,地上發現有一部兒童滑步車、一罐啤酒及一包香菸,員警到場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詳細情形警方將進一步了解調查。
2018.10.16新北市板橋區文化、民權路口,昨天深夜傳出汽、機車車禍,騎乘機車的21歲張姓男子在路口疑因車速過快,撞上胡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張男承受強大撞擊力量後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8.10.16五十歲卓姓男子前晚與弟弟、友人從宜蘭福山一號橋入山打獵,卓疑似在拿獵槍時誤扣扳機,鋼珠擊中自己右腋下,因山區搶救不易,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8.10.17今(17)日晚間9時41分,一輛台鐵自強號從屏東開往基隆、144次的PP自強號,列車行經鶯歌=山佳間西正線時撞到一名行人,行人當場死亡,路警蒐證處理中,目前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2018.10.17嘉義市立殯儀館火化場前今早8時許驚傳槍響,一名何姓女子(23歲)上週六疑因感情糾紛在汽車旅館上吊自殺身亡,林姓前男友(23歲)怪罪丁姓現任男友(27歲0沒有好好照顧她,憤而在何女火化後,找上丁男理論,還開8槍示威並揮刀砍人,造成丁男及其友人受刀傷送醫,林男逞凶後逃逸,警方正全力緝凶中
2018.10.17位處台北市公館商圈的思源街派出所,昨天(16日)驚傳槍響。一名員警領槍後,聲稱肚子痛跑回寢室,等同仁發現時胸部中彈、倒臥血泊,桌上留有一封向爸媽致歉的遺書,初步研判是感情因素所致。
2018.10.18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周姓男子,17日晚間疑似因寵物飼養問題與人發生口角,並朝對方潑油漆,引發對方不滿,今(18)日晨周男在仁愛街上閒晃時,遭人以剪刀刺傷,兇嫌犯案後逃逸,造成周男背部及手部多處挫傷,則滿身是血倒臥血泊之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8.10.18嘉義縣布袋鎮江山里今天傍晚發生高壓電電擊意外,造成操作大型飼料車陳姓工人當場電死,搶救的布袋消防分隊李姓分隊長受傷,警方通報勞檢單位調查工安意外;台電調查,陳姓工人缷飼料桿時,疑碰觸一般配線高壓電線,電壓1萬1400伏特,事故原因待勞檢人員調查釐清。

2018.10.19中山高速公路台南下營段南下路段今天凌晨發生重大車禍,已知2死3傷,國道警察調查中。
2018.10.20新北市三重區今(20)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殺事件,一名母親由於整晚在家沒看到兒子,因此於深夜開門進兒子房間察看,沒想到竟發現他已上吊輕生,嚇得立刻報警處理,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子已死亡多時,男子為何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0.21新竹縣湖口鄉一名76歲的已婚老翁,和一名61歲婦人,疑似發生感情、金錢上的糾紛,老翁先毒害婦人致死,再自己服毒自盡,還留了一封遺書,說他處理掉婦人,年紀這麼大了不想被關,疑似畏罪輕生,明天(22號)檢察官將到殯儀館相驗,要釐清兩人死因。
2018.10.22台鐵普悠瑪列車今天下午5時許,於新馬車站發生脫軌翻覆意外,,現場8節車廂其中5節脫軌、1節車廂側翻,,相關單位獲報已趕往現場搶救,宜蘭救護車並全部出動,18時19分最新消息傳出已有18人明顯死亡,尚有30人受傷。
2018.10.23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北漂」定居新北市的62歲洪姓男子,日前返鄉彰化二林,想替祖先撿骨遷葬,找到祖墳時他還開心地聯繫家人,興奮地告訴大家自己找到了,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遺言」。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消息,打電話也聯絡不上人,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數十人找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但他已沒生命跡象、全身僵硬
2018.10.23高雄三民區中午發生一起追撞死亡車禍,一名78歲的婦人開車行經建工路,不明原因車子暴衝,追撞前方1輛單車以及1輛重機,造成1死1傷,而肇事車子追撞之後又再衝向分隔島,至少撞了20多輛的機車,稍後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2018.10.23台中一名53歲曹姓男子,平時以網咖為家,今天上午10點多,店員發現他坐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上前想叫醒他,才發現已經全身僵硬無氣息,趕緊打電話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曹男21日凌晨5點多進入網咖後就沒出來,等於在螢幕前坐了2天多坐到死,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18.10.24一組登山隊伍這幾天攀登大雪山,但其中一名54歲婦人卻在雪山西陵線滑落山谷!救難人員找到她了,不幸的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這名女山友在高雄環保局工作,平常熱愛登山,也會揹水上柴山做公益,這次卻命喪在熱愛的登山活動中!
2018.10.24高雄驚傳命案,一名男子被鄰居發現陳屍住家門口,警方調查,5名男子23日凌晨因為酒後起爭執,在民宅前拿球棒和木椅互毆,死者倒臥住家門口,鄰居誤以為他酒醉,直到中午都沒動靜,才發現人已經死亡,4名友人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18.10.24首次出錯就害命!高雄市一名未有交通違規記點紀錄的78歲朱姓老婦人,昨天開車載著老公買披薩,正準備要搶停路邊停車位時,車子卻突然暴衝,撞上單車騎士黃智暉與孫姓機車騎士,接著又像打保齡球般,連續擦撞路旁20台機車與6台單車才停下,首當其衝的黃男事後被緊急送醫急救,仍因頭顱受到重創不治,孫男則四肢多處擦傷;警訊後依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將朱婦送辦。
2018.10.25南投埔里發生飛行傘意外,一名飛行傘玩家降落時突然從高空墜落,頭部著地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有四年飛行傘經驗,最近正在練習定點降落,沒想到墜落喪命。
2018.10.25土城區一名4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因黃姓女友開口提分手,情緒低落,一時想不開在延和路某民宅內輕生,直到今(25日)下午四時許,屍體才被進屋的黃姓女友發現。
2018.10.25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昨晚10時許,1名游姓男子(約80歲)坐在學校圍牆邊上吊輕生,路過民眾驚見嚇得趕緊報案,警消趕抵,時發現輕生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排除外力介入,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0.26國道1號民雄交流道今天發生一輛北上貨車墜落下方大排事故,車頭嚴重變形,車內兩名男子被救出時,身體僵硬,呈現OHCA狀態,送醫急救,1死1命危;原因待調查。
2018.10.26嘉義台37線高鐵橋下方,發生聯結車撞上施工吊籃的工安意外,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聯結車,為了閃避突然切入的自小客,往內側車道閃避的同時,撞飛了吊籃,施工的包商甩出去重摔在草坪上重傷死亡,肇事司機說是施工現場沒有放三角錐才沒注意到。
2018.10.27新北市八里一處資源回收場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上班大約一個禮拜的趙姓男子在操作山貓機具時不小心頭部被夾住,當初業者發現後立刻打119,不過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經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封鎖現場要調查這起工安意外。
2018.10.28台中火力發電廠出水口發生工安意外!李姓水下作業員吊樁時失聯,岸上同事陳姓男子下水尋找,也一起失聯,因現場水流湍急、救援不易,經由水底攝影機發現李男緊貼涵管,透過吊掛止水塊阻擋水流,晚間將他帶上岸,已氣絕身亡、陳男仍未尋獲。
2018.10.29新北市一名34歲鍾姓女子,昨(26)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承租的套房內,頭套塑膠袋、四肢發黑,一旁還有氦氣鋼瓶。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推測女子是狂吸氦氣輕生,並透露「死亡過程非常痛苦」。
2018.10.29基隆市32歲林姓男子28日清晨5時許,與朋友相約到新北市貢寮區龍洞一支處磯釣,卻在6時許不慎被大浪捲入海中,友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案,海巡隊與消防隊獲報後,出動空勤總隊並下水搜救,11時許將林男從海中拉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
2018.10.29「難以相信好好的一個生命,只為2000元慘遭殺害」,成大教育研究所二年級陳姓女子(24歲)昨天遭遇不測,香消玉殞的消息傳到她兩年前曾實習的高雄市林園區中芸國小,令眾人錯愕。
 2018.10.31台北市張姓男子遭人以殘忍手法虐死,丟包到醫院。警方發現,身材壯碩的兇嫌毫不手軟,張姓男子不僅被鈍器猛毆,身上有腳印和電擊棒的焦痕,脖子也有勒痕。警方進一步發現,他們犯案後坐計程車到兄弟飯店,之後分散逃逸,手機也全部關機,其中租車的石姓男子行蹤已經被警方掌握。

國外

2018.10.02尼強震逾1200死道路阻斷缺糧缺水
2018.10.02早上10時許,九龍灣啓祥道22號一商廈的停車場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男工人被發現昏迷在停車場一個以木板圍封空間內,據悉,內放維修工具,以及一些電器和拖板等,工友發現他時,面色轉紫黑,身旁有電綫懷疑觸電,報警後,由救護員送院搶救,證實死亡。
2018.10.02隨著大陸十一長假開始,赴海外旅遊的大陸遊客人數也飆創新高,然而也傳出不少大陸旅客發生意外,日前在泰國就傳出一名大陸遊客在餐廳吃飯時,疑似「狼吞虎嚥」導致被雞骨頭噎住,最後搶救無效窒息身亡。
2018.10.03阿布扎比一座別墅火警八死一傷
2018.10.04慘遭地震與海嘯襲擊,目前已知有近1400人罹難。聯合國官員警告,對陷入絕境的倖存者與仍在搜尋受害者的救援團隊而言,他們的需求將非常「龐大」。
2018.10.05新華社報導,中國甘肅省西北一處火力發電廠昨晚發生一氧化碳外洩,導致5人死亡和15人受傷。
2018.10.06南韓政府表示,康芮颱風今天(6日)襲擊南韓,造成兩人死亡、1人失蹤。
2018.10.07阿富汗中部瓦爾達克省(Wardak)周六(10月6日)至少10名警察遇襲身亡。該國官員周日(7日)稱,塔利班武裝份子企圖炸毀一些橋樑,他們與警員在爭奪一條主要公路控制權期間,被武裝份子襲擊致死。距離該國國會選舉僅有2周,衝突頻仍令人擔心選民能否安全投票
2018.10.07浙江警方今天(7日)表示,1名男子在6日持刀殺人後,又開車衝撞群眾,並攻擊路人,造成3人死亡、15人受傷
2018.10.08事故發生在斯科哈裡當地一家小有名氣的咖啡店附近。一輛豪華轎車下坡時撞上了另一輛停放在咖啡店外的汽車及數名路人。肇事豪華轎車上載有一群參加婚禮派對的人。目前確認的20名死者中,有18人是豪華轎車上的乘客。 
2018.10.08遊曼谷遇槍戰 AK47掃射釀至少2死5傷
2018.10.08中美洲各國緊急救援當局今天表示,傾盆大雨造成水患及土石流,短短數日奪走12人性命。
2018.10.09動物園驚傳老虎殺人事件!日本鹿兒島縣的平川動物公園的男性員工,在昨日下午5時遭園內白虎襲擊後頸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18.10.10肯亞警方今天表示,該國西部今早發生一起巴士交通事故,造成超過40人喪生。
肯亞裂谷省(Rift Valley)交警艾羅姆(Zero Arome)告訴記者:「我接獲通報,超過40人當場死亡,但因巴士車頂掀翻,死亡人數恐會攀升。」
2018.10.11印尼官員表示,爪哇和峇里島海岸今天發生規模6.0淺層地震,至少3人死亡。
2018.10.11憾!大陸海口市一名12歲女童驚傳墜樓悲劇,小女孩8日凌晨無預警從16樓住家墜下,整個人摔至1樓的鐵皮遮雨棚上,臉部正面朝上、身體無多處外傷,還一度想坐起和爸爸對話,看見救援的消防人員後,則頻頻開口道謝,無奈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令人十分心痛。不過有鄰居指出,女童一家4個月前才入住,卻遲遲未裝防盜網,認為可能是女童夢遊、未睡醒才釀成悲劇。
2018.10.13印尼官員今天(13日)表示,印尼西部蘇門答臘島(Sumatra)多處地區,因為10日以來的連日豪雨引發洪災、土石流,最少造成22人死亡,多人失蹤
2018.10.13颶風麥可(Michael)肆虐美國東南部,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13死,搜救團隊持續在遭受這個怪獸級風暴襲擊的佛羅里達州城鎮破瓦殘礫中搜索,罹難人數恐怕會持續攀升。
2018.10.14索馬利亞再傳自殺炸彈客 連環爆至少16死20傷
2018.10.14南韓登山隊在尼泊爾格加山(Mount Gurja)遭猛烈暴風雪吹落山崖,九人全數罹難,救援隊14日已尋獲他們的遺體。這起滅團山難過於離奇,讓登山界驚駭不已
2018.10.14阿富汗塔哈爾省女國會議員候選人尤索菲(Nazifa Yousofi ),昨(13日)舉行的選舉造勢大會遭受炸彈攻擊,造成14死32傷,尤索菲則無大礙
2018.10.15一輛據報載移民前往歐洲聯盟成員國希臘的卡車,今天在土耳其西部從公路翻覆墜至運河,造成22人喪生,死者包括孩童。
2018.10.15名一歲兒童的生日派對上,兩個家庭之間的爭鬥演變成槍戰,導致4人死亡。美國德州Corpus Christi北部的小鎮Taft發生一宗槍擊事件,一名一歲兒童的生日派對上,兩個家庭之間的糾紛演變成槍戰,導致4人死亡,另有一名重傷者被直升機送往醫院。
2018.10.15相德國小型飛機失事釀3死
2019.10.16摩洛哥週二(16日)發生火車出軌意外,造成至少6人死亡、80人受傷。
2018.10.17今天驚傳校園槍擊和爆炸案,造成至少18人死亡,50多人受傷
2018.10.19大陸雲南昨(18)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從纜車上墜入滇池,不幸身亡。目擊民眾表示,一開始聽到水聲,還以為是水鳥在打架,沒想到竟然是個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詳細情形仍有待釐清。
2018.10.21是哪種政府才會把節慶煙火辦在鐵路旁邊!」印度19日晚間發生死傷極為慘重的公安意外,在旁遮普邦阿姆利則市的一處鐵道旁空地,大批慶祝印度宗教大慶「十勝節」的歡慶民眾,為了爭相觀看慶典「燒魔神」的煙火而導致人潮溢上鐵道。不料活動場地並未按照程序申請,因此當慶典煙火正進入高潮的同時,大批在鐵道上的觀眾竟遭到行駛中的火車高速輾斃——目前已知現場至少有61人死亡,72人以上重傷。
2018.10.21奈及利亞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今天表示,市場一場爭執引發奈國北部年輕基督徒與幕斯林發生衝突,本週造成55人喪生。
2018.10.23伊拉克北部23日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死、30多人受傷,目前死傷人數仍持續竄升中。
2018.10.24印度東部的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的一個火車站,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推擠踩踏事件,共造成2人不幸喪生,另有17人輕重傷,當局將此意外歸咎於站方並未正確疏導人潮。
2018.10.25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郊區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槍擊命案。警方表示2人遭槍擊身亡,開槍的嫌犯已被逮捕。警方表示,無法確定嫌犯動機,初步判斷為隨機開槍殺人案。
2018.10.26黑海地區當地時間週三降下大雨引發洪水,至少造成俄羅斯南部6人死亡、1人失蹤。
2018.10.27約旦的死海地區因為暴雨引致山洪暴發,周四(25日)冲走了一輛校巴,造成最少21人死亡,大部分死者是到當地學校旅行的11歲至14歲學生,另有最少8人失蹤;暴雨導致另外35人受傷。當地傳媒形容事件是「死海悲劇」。以色列應約旦要求,派出直升機協助救援。
2018.10.28匹茲堡一間猶太會堂(synagogue)27日上午傳槍響,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逮捕一名白人嫌犯。
2018.10.31官員表示,自殺炸彈客今天鎖定攻擊載有阿富汗最大監獄員工的巴士,造成至少7人死亡、5人受傷,是飽受戰亂肆虐的阿富汗最新一起武裝攻擊。
2018.10.31義大利各地周一(29日)遭到暴雨侵襲,多處發生洪災導致海水嚴重倒灌,至今已造成6人死亡。著名觀光景點威尼斯亦有7成地區淹水,成了名符其實的「水都」。
2018.10.3110月21日,一名山東男子因發布山東菏澤礦難死9人的消息,被警方行拘。到了29日,當地官方通報稱共有21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