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加州超過五千人死於吸毒
更新: 2018-09-04 12:51 PM
757EF49F-BDD8-4559-B8AD-855EC45B6441
最近3年,加州死於吸毒的人數變化。數據來源: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大紀元製圖)
【字號】 大 中 小
【大紀元2018年09月04日訊】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2017年加州有超過5,000人死於吸毒過量,年增長率為5.3%。專家認為,這可能是毒品危害全面上升的前兆,足以令人警惕。

加州公共衛生部確認,其中每10名死於吸毒過量的人中,有2人吸食芬太尼(Fentanyl),這比上一年的數字增加了50%。

加州醫療基金會抗擊鴉片類毒品的領袖凱麗‧法伊弗(Kelly Pfeifer)醫生表示,在過去12個月內芬太尼致死率直線上升了50%,這個數字非常令人震驚,顯示這可能是更深層危機的前奏,對所有人都應該是一個警鐘。

2017年全美國死於吸毒過量的人數,相對上一年增加了6.3%,在內布拉斯加(Nebraska)、新澤西(New Jersey)和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州,上升的幅度更達兩位數。◇

責任編輯:李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