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七年 三貂嶺道路截彎取直要動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9-03 20:49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瑞芳報導
2395CDAE-991D-48CF-97DD-3C28124C0209

瑞芳碩仁里的聯外道路太過狹小,常常都有車輛在這裡發生事故,將進行截彎取直計畫,預定年底可完工。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瑞芳區三貂嶺道路截彎取直計畫,這幾年在地方各界人士以及公所里長的努力下,已經確定要施做了,目前細部規劃已經完成,道路全長2百公尺,總經費預計1千6百多萬,預定年底可完工,市議員林裔綺則希望相關單位盡快施工,早日打通碩仁里的交通要道。
要到瑞芳三貂嶺遊玩的民眾在經過金字橋的大迴轉後,還必須得經過一條僅容的下一台車寬度的農路,相當考驗駕駛技術。

碩仁里長林富萬指出,常常都有車輛不小心跌下去的狀況,因此在前議員顏世雄以及議員林裔綺的極力爭取下,才有這條道路截彎取直的計畫。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這項計畫的細部設計在年初已經完成,道路全長2百公尺,總經費預計1千6百多萬。

碩仁里長林富萬更表示,這條聯外道路地方期盼幾十年了,希望可以盡快施做,打通地方交通要道。

里長林富萬表示,,工程大概在這個月或是10月份會開始動工,最快年底就可以完工,希望到時候不但可以讓用路人更方便,也讓行車更安全,解決地方長久以來的交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