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萬整建 鳳西羽球館打造南台灣羽球培訓基地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8-11 23:38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94A9A280-8911-469C-994A-80FD33AD94A3
整修後的鳳西羽球館設施完備,也是高雄地區的羽球推廣培訓基地。 記者徐如宜/攝影

高雄市鳳西羽球館花費4500萬元整建,昨舉行啟用儀式及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新館結合鳳山綠都心進行外牆拉皮及彩繪,重修內牆及室內空間,嶄新的場地及設施更符合賽事需求,打造南台灣設施最完備的羽球推廣、培訓基地。
昨天來賓共同持羽球拍揮拍慶祝鳳西羽球館啟用,宣布第九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正式開打。高雄市府秘書長趙建喬表示,鳳西羽球館為鳳山運動園區改造完成後的七大場館之一,也是使用率最高的羽球場地。

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表示,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即日起至8月19日,在鳳西羽球館開打,今年參賽人數5690人,選手陣容與實力更勝歷年,有來自韓國、越南、日本、美國等海外選手,以及國內6大知名球團如台電、合庫、土銀、亞柏、中租、義果的職業選手,賽事精彩,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賽,為選手加油。

高市府體育處長周明鎮指出,鳳西羽球館預計9月1日開放民眾使用,除臨租外,月租申請採抽籤登記;場地租借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7)7105717,鳳西羽球館黃先生,或(07)7229449轉653,體育處運動設施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