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姜子寮絕壁好美 地方盼整修步道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8-09 20:19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6468A655-2941-492B-8F3D-CE695395474F

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希望將到姜子寮絕壁步道進行整修及改善,讓全家大小能一起安全的出遊,欣賞絕美的風景。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姜子寮絕壁風景很美,為推展觀光新北市府針對沿加強導覽牌進行更新,今(9)日上午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也前往關心,希望將到姜子寮絕壁步道進行整修及改善,讓全家大小能一起安全的出遊,欣賞絕美的風景。
汐止姜子寮絕壁是一處車子到不了的美麗景點,所以,過了梳子霸附近後,就得進入步道,只是沿線的導覽牌破舊不堪,也不夠清楚,所以,之前多次會勘希望能夠改善。

民眾說,姜子寮沿線風景不錯,保長坑溪水清澈,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尤其裡頭的絕壁值得走一走。

市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主任張錦豪表示,姜子寮絕壁這邊的登山步道口,我們上個月就有邀集市府觀光局來,希望整個步道的維護、還有告示牌的部分,能夠做的更加的清楚,讓登山民眾有一個更好的休閒環境,而最近要施作了,也特地來了解,那觀光局會先做的第一部分就是入口處的導覽圖,因為已經破舊不堪使用,會做更新維護,沿線會做三塊導覽牌。

主任張錦豪說,接下來我們會建議觀光局裡頭的步道,不管是木棧道或是欄杆,可以評估改善,讓我們的山友有更好的環境,也歡迎大家多來姜子寮絕壁,這裡很漂亮很美,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