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著名的摩天輪-

1‧美麗華百樂園
  以摩天輪為標誌,離地面100公尺,摩天輪直徑七十公尺、高一百公尺,相當於33層樓的高度,到頂點只要10分鐘,車廂數:48個,搭載人數:滿載288人(每車廂6人),環繞一圈時間:17分鐘,造價:3億元,地址:敬業三路20號,售票時間:假日到晚上11點20分,是全世界第二高摩天輪。

2‧劍湖山
  88米高(約30層樓高)、擁有50個觀覽箱可讓400人乘坐的摩天輪矗立在摩天廣場。登上摩天輪,可遠眺大尖山峰一脈相連、層巒疊翠的景觀,360度放眼所及,處處揮灑著豐富的自然之美、庭園的精緻。當上昇到最高點,可一覽全園景致並且盡興與雲握手、與風對話,讓嘉南平原盡收眼底。運轉一圈須十五分鐘,共有五十個覽箱,每個覽箱可坐8人。雖然美麗華比劍湖山高,但劍湖山比較大!

3‧花蓮海洋公園
  位於台灣東部的花蓮海洋公園,也有座製造歡樂的神奇摩天輪,位置就在園區內仿十九世紀英國碼頭所建的中央大街上。高三十三公尺的摩天輪,豎立在海拔六十八公尺的園區裡,非常顯眼。
  摩天輪上共有二十四個車廂,每個車廂可搭載六人,繞行一周約七分鐘。搭乘的時候,一邊可欣賞花蓮的青翠山巒,另一邊則是海天一色的蔚藍太平洋,讓人心曠神怡。視野一流,別處沒得比!
◆網址:http://www.bellevista.com.tw

4‧台中月眉探索樂園
  台中月眉探索樂園的魔法森林裡,有座高度二十八公尺高的摩天輪喔!別嫌這座摩天輪不夠高,搭上這空中小包廂,園區的繽紛風貌,以及后里一帶的美麗風光,全都一覽無遺!
  月眉的摩天輪共有二十部觀覽車廂,繞行一周需要十五分鐘,速度非常緩慢沒有壓力。特別是在夜間搭乘時,絢爛燈光會像魔法般,照射在園區的每個角落,適合情侶談情說愛,享受空中的浪漫約會。
◆網址:http://www.yamayresort.com.tw

5‧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摩天輪很小,會變換方向,一下會往右轉,一下會往左轉

6‧六福村
  摩天輪也很小…

7‧亞洲樂園
  石門水庫園區後池旁,開發10公頃土地並設置摩天輪、雲霄飛車、纜車、水上腳踏車與小木屋等遊樂設施,但在民國87年不堪虧損而歇業。

8.中港摩天輪初見輪廓三井OUTLET PARK工程如期 2018.07 14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