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暑假! 來池上搭竹筏賞蓮花、採蓮藕、品嘗美食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7-07 22:49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39A1528B-B8F6-4C40-BAD2-8148DB91D273
池上鄉採蓮季登場,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搭竹筏賞蓮、採蓮。 記者羅紹平/翻攝
台東縣池上鄉採蓮季登場,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搭竹筏賞蓮、採蓮,昨天開幕活動提供蓮子甜湯、荷葉排骨等蓮花相關美食,吸引不少民眾開心品嘗。
池上鄉大坡池水域面積約25公頃,鄉公所十幾年前在大坡池撒下蓮花種籽,隨著時間過去,蓮花自行繁衍,如今大坡池蓮花面積約占大坡池水域的1/3,花海廣逾8公頃;池上鄉長張堯城說,2018悠活池上米鄉竹筏季系列活動即日起登場,近年每逢夏季,大坡池蓮花綻放已是池上鄉季節景觀特色,成了花東縱谷最迷人的休閒活動,很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到大坡池,搭竹筏賞蓮、採蓮、品嘗蓮子、蓮藕等各種美食料理。

池上鄉公所農業及觀光課課長田祖妘說,活動期間開放遊客搭乘造型竹筏遊池,費用每人100元,含保險,遊客可在開放的蓮花區,在船上採蓮子、蓮藕等,限時30至40分鐘,不論採多少,全都免費帶回家,暑假期間不妨闔家到大坡池一遊。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官方網站,並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逕寄958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01號,註明採蓮節竹筏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