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10大必去朝聖景點出爐 你去過幾個?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7-06 09:44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台東縣政府日前舉辦「台東必去景點TOP10」票選活動,不到20天就吸引近8千多則留言參與,有效分享票數達3千3百多人次,最新票選結果出爐,伯朗大道奪冠。
22D5CD6E-8910-4FA7-A2FB-630B31F671AC
台東森林公園的琵琶湖美景。圖/王源泉提供

此次推薦地點有近百處,最終入選TOP10的包括伯朗大道、鹿野高台熱氣球、三仙台風景區、多良車站、鐵花新聚落、台東森林公園、栗松溫泉、太麻里金針山、朝日溫泉、加路蘭遊憩區,包含自然風景、文化歷史、鐵道風情、原民藝術創新,可見台東優閒、愜意的步調深得旅人心。

票選及得獎名單出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相比三年前同樣舉辦過10大景點票選,除了鹿野高台、三仙台風景區、台東森林公園、金針山、鐵花新聚落、多良車站等屹立不搖外,伯朗大道更是直接躍升至第一位,而新入榜的景點則有朝日溫泉、栗松溫泉,成為網美朝聖打卡之地。

此外,也有許多民眾提出心目中的秘境,如台東大學圖書館、太麻里孟宗竹林步道、成功宜灣卡片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