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調站落成 基層盼補人力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7-06 22:39聯合報 記者姜宜菁/嘉義市報導

3E1CD7C3-68F2-4C94-9954-588059BD4970
嘉義市調查站大樓響應政府綠能政策,在車棚上搭太陽板,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市調站昨天舉辦新大樓落成。記者姜宜菁/攝影
法務部嘉義市調查站新建大樓昨天落成啟用,調查局長蔡清祥出席剪綵表示,為因應年底選舉,已將人力部署好,呼籲各參選人切勿以身試法。市調查站日前疑因快取寶吸金案人員大調動,迄今仍有缺額未補,基層辦案人員一人兼2區工作,面對年底選舉將屆,苦不堪言。

嘉義市調站之前有3名調查官牽扯到快取寶吸金案,調查局在5月大動作一次調動主任及副主任等7人,4名幹部職缺已補,3名調查官仍空缺,基層辦案人員一人兼2區工作,隨著選舉腳步將近,業務量增加,基層盼望可補齊人力。

蔡清祥說,調查站人員素質高,不會因為人事調動受到影響,現在全台人力部署完成,沒有整體性調動計畫,何況嘉義市站本身人力充裕,他曾督導過市站人力配置,查賄期間不會鬆懈,希望各參選人和全民支持政府淨化選舉的政策。

調查局也針對快取寶案相關人等做懲處,蔡清祥希望調查人員有所警惕,並且重新再出發。

5層樓高的嘉義市調查站斥資1億9千多萬元,有特殊偵訊指認室,車棚上搭建太陽能板響應政府綠能政策,因此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

快取寶﹒蔡清

E7DC1F22-1D96-49C8-976D-160E6913C2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