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綠竹筍產季到 今年品質甜度冠全台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6-27 19:20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平溪報導
C10C2355-6940-4566-8456-46CACEF97CE9

平溪綠竹筍甜度及品質都是全台之冠,市議員林裔綺也說,低卡低脂高纖維,是愛美的女性最佳的選擇。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平溪地區每年到了夏季就是綠竹筍的產季,為推廣平溪的綠竹筍,今(27)日農會舉辦綠竹筍評鑑以及綠竹筍節活動,邀請大家來吃當季最鮮甜的綠竹筍,今年新北市所產出的綠竹筍不管是甜度以及品質都是全台之冠,歡迎大家來品嘗。
綠竹筍在平溪地區的產期從6月至8月兩個時節為生產高峰期,栽培面積約有10公頃。平溪農會總幹事吳清龍表示,今年的產量與去年一樣,品質相當不錯,而市府農業局也說,今年新北市所產出的綠竹筍不管是甜度以及品質都是全台之冠。

立委黃國昌表示,自己父親就是種綠竹筍,平溪區的綠竹筍又好看又好吃,因此今天特地到場參加,也對辛苦的農民表達敬意。

市議員林裔綺也說,平溪綠竹筍又肥美又甘甜,尤其現在夏天到了,低卡低脂高纖維,是愛美的女性最佳的選擇。

區長陳聖聰表示,平溪地區好山好水,農民種植農作物絕對不會使用化學肥料,用的都是天然有機肥,因此,對產出的農作物都是掛保證絕對安心,而且今年產出的綠竹筍不管是甜度以及品質都是全台之冠,歡迎大家來品嘗。

平溪﹒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