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昌平派出所動土 副都心警政服務再升級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6-08 21:11觀天下 記者黃宥嫺/新莊報導

C967E552-A0B4-4F1C-A8BE-04F949A4BFF3
新北市長朱主倫主持新莊昌平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108年底將以嶄新、前衛之面貌與民眾見面。 圖/永佳樂有線電視提供
行政院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位在新莊區副都心重劃區內,目前有勞動部等3個中央部會及相關所屬機關已進駐使用,加上機場捷運線通車,辦公及洽公人數俱增,今(8)日新北市長朱主倫主持新莊昌平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108年底將以嶄新、前衛之面貌與民眾見面。
今天(8)日新北市長朱立倫及警察局長胡木源一同出席開工動土典禮,市長朱立倫除帶領相關人員祈福祝禱,祈求工程平安順利外,更期勉相關人員能如期、如質完成本項工程。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因總經費高達6千9百多萬元,前後曾多次招標未成,所幸在議員們的極力爭取再增加近一千多萬元經費,讓這項新建工程,終於在今年5月順利發包。

新建之昌平派出所管轄範圍,由「中港」、「頭前」及「中平」3個派出所轄區內的6個里分割成立,共29個勤區,相關經費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新莊分局多次與建築師討論並調整空間配置,克服基地面積不足的困難,終獲轄內民意代表及新北市政府支持,爭取總工程費達6,962萬餘元。

警察局長胡木源指出,昌平派出所規劃為地下1層、地上3層之建物,總樓地板面積568.81坪,完工後除能減輕該3所之勤、業務負擔,對於案件反應速度、辦公效能、對副都心內提供警政服務品質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