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平林里蓮花盛開 晨昏賞花有風情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6-05 20:33聯合新聞網 記者馮啟強/雙溪報導
FCDEFB51-2C93-4E13-921C-B16AA388F185

雙溪區平林里蓮花盛開,平林里長黃添松歡迎民眾可以利用早晨以及傍晚時分前來賞花,別有一番風情。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雙溪區上林、平林、牡丹地區都有蓮花池,雖然都在陸續盛開中,目前平林里開的最茂盛,配合周邊的裝置藝術及三合院等,相當具有觀賞價值,歡迎民眾可以利用早晨以及傍晚時分前來賞花,別有一番風情。
經過雙溪區的基福公路,可以看到平林段的路邊蓮花池已經盛開,雙溪區長劉新民指出,蓮花一般都在七月份夏季的時後盛開,而平林里這裡的蓮花已經提早盛開,民眾可以利用時間來賞花。

平林里長黃添松表示,這裡的蓮花池早期由公所以及地主共同開發,每年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駐足賞花,再加上周邊還有風車造型的裝置藝術以及古早風情的三合院建築,讓這裡成為最佳的拍照景點。

區長劉新民指出,除了平林里,還有上林、牡丹里都有蓮花池,陸續盛開,公所以及里長歡迎民眾可以利用早晨以及傍晚時分前來賞花,別有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