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溜滑梯 大人小孩一起玩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10 23:59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新北報導
67497B0E-B502-4D01-9D42-8899C4A46ECF

淡水觀潮廣場共融性遊戲場,其中超大磨石子溜滑梯,大人小孩可一起玩。 記者祁容玉/攝影
新北市推展共融式遊具,昨在淡水滬尾觀潮廣場再增一座共融性遊戲場,以淡水舢舨船為造型,有攀爬網、沙坑沙桌,還有超大磨石子溜滑梯,大人小孩可一起玩。淡水劉姓家長一早帶小孩來體驗,大讚「淡水終於有特色遊具,不用再跑到台北市玩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市府大力推展共融性遊具,在各區都尋覓適合地點,全市年底預計將會有23處共融性遊戲場,讓孩子在玩樂中成長學習。

淡水區公所去年參加環保署營造友善城鄉環境計畫,獲2000萬補助經費,區公所考量淡水假日遊客多,原觀潮廣場的兒童遊具已老舊、無法滿足親子遊憩需求,撥出400萬元打造淡水舢舨船造型的共融性遊戲場,去年11月中動工,昨天由市長朱立倫及地方民代主持啟用儀式。

淡水區公所表示,遊戲場以舢舨船造型為主體,設計空中走廊、不同高度的瞭望窗、旋轉舵、溜滑梯、攀爬網、共融性沙坑與沙桌,無障礙盪鞦韆,以及無障礙洗手設施,出入口也都改善為無障礙步道。
B77380BC-945C-42C5-9C71-957014923FEC
新北市淡水觀潮廣場共融性遊戲場一啟用,孩子們樂得衝向沙坑玩樂。 記者祁容玉/攝影

許多小朋友到場一看到沙坑,立刻脫掉鞋子衝上去玩,一旁攀爬網銜接溜滑梯,也有小男生大膽挑戰,滑道超寬的大形磨石子溜滑梯,可讓很多小朋友同時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