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賞桐花夜賞螢 瑞芳煤窯步道好好玩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7 18:41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瑞芳報導


D1D836BF-E751-403C-9A1D-0D478DC0CEE6
瑞芳區上天里的煤窯步道周邊就會開滿桐花,現在也是螢火蟲季節,歡迎大家利用時間前來,保證不虛此行。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每年5月份的季節,瑞芳區上天里的煤窯步道周邊就會開滿桐花,里長林瑞明就說,今年的桐花已經盛開,民眾可以隨時前來參觀,另外,現在也是螢火蟲季節,歡迎大家利用時間前來,保證不虛此行。
瑞芳區上天里的煤窯步道現在已經開滿桐花,今年的花期比較早,因此現在來就可以看到滿山滿地的桐花,歡迎大家利用時間來賞桐花。

除了桐花以外,粗坑口這邊好山好水,環境也保護的很好,瑞芳區長陳奇正表示,現在也是螢火蟲出沒的時間,民眾可以利用賞玩花接近傍晚的時間順便來賞螢,這樣兩種生態景觀一次就可以滿足。

里長林瑞明表示,近期剛好也是梅雨季節天氣不穩定,桐花遇到下雨就會掉落地面,因此呼籲民眾有意想看桐花的話,一定要盡快安排時間,不然大雨過後想在賞花,就要等下一次的花期了。

桐花﹒瑞芳﹒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