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永昌公園 打造3D熔岩立體彩繪 遛小孩新去處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4 23:48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8F3CA748-A778-4401-80D2-16E9F081D506

新北鶯歌永昌公園經重新打造,成為首座3D熔岩立體彩繪公園。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鶯歌永昌公園內原休憩、體健設施老舊,附近又有處閒置已久招商用地,新北工務局整合閒置土地,重新打造首座3D熔岩立體彩繪公園,昨一啟用立刻吸引大批親子玩得不亦樂乎。

新工處表示,公園裡每塊區域都有不同用途,馬賽克座椅跳樁是提供孩子跑跳使用,讓家長可引導孩童在不同地點,從事不同遊戲項目。

鶯歌永昌公園位於尖山埔路二段尾端,北鄰永昌街、南鄰八德路,公園過去只有簡單的設施,設施老舊鮮少人前往,去年底在鶯歌民代協助下,啟動公園活化再造,成為全台首座以3D熔岩立體彩繪的公園
3CC0F126-85FA-4007-9044-7DE5EEEC1AAE
新北鶯歌永昌公園是首座3D熔岩立體彩繪公園,孩童前往遊玩面露開心的笑容。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工處指出,永昌公園斥資1200萬元歷經6個月時間重整,面積達5400平方公尺,以親子同樂概念作為設計主軸,不僅有攀爬遊戲場、設有彈性地墊,熔岩地景遊戲區也有攀爬繩、攀爬網,還有馬賽克座椅跳樁、單雙人溜滑梯。

家長體驗後表示,公園內未設固定廁所,附近緊鄰台鐵鐵道,應將火車融入公園裡成為特色公園,也能加強孩子對公園的印象,另外馬賽克座椅設在草皮斜坡,還是會擔心有安全上疑慮。

新工處表示,公園旁有流動廁所,公園內也有洗手台,設置廁所會有管理與安全疑慮,至於家長們的顧慮,也會逐一修正,讓小朋友擁有最安全又歡樂的遊憩場。」」

鋼鐵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