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七期消費力強 形成名人巷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4 22:44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C7674C8F-2883-4FDC-8A2A-AD5019D90AAD

台中市七期排隊人氣店吳寶春麥方店(左),隔壁即為剛開幕的全台最大的日本蔦屋書店旗艦店(右)。 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市七期是中部的消費重鎮,除了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百貨公司單店收益在全國名列前茅,國家歌劇院對面、市政北二路上人氣店吳寶春麥方店平均每人消費約1千元,居全國之冠,三宅一生、日本最夯的蔦屋書店、泰國最紅的Woo Cafe紛紛進駐七期開旗艦店,形成名人巷。

市政北二路T&R廣場一樓的人氣店吳寶春麥方店外,全數被國際精品旗艦店包辦,包括車商「 瑪莎拉蒂」、「法拉利」、酒商「百富私藏台中店」、精品家具店「Poltrona Frau」、「亞力山卓」等,近期開幕橫跨2個大店面、地坪200多坪的「三宅一生」,日本蔦屋書店陸續開幕,泰國人氣店Woo Cafe即將在本月進駐T&R廣場4樓。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協理張光華指出,市政北二路店面稀少,店面行情不論是租、買,幾乎是台中最高的行情價,「T&R廣場」吳寶春麵包店進駐,店面炙手可熱,平均租金每坪3000至6000元之間。「T&R廣場」蔦屋書店也正式進駐2、3樓,下個月WOO Taiwan泰式料理名店也將進駐4樓。

銳宇建設負責人李明潭說,台中市七期是中部的消費重鎮,在吳寶春麥方店、蔦屋書店等名店磁吸下,旗艦店一家家開,坪數超過150坪,滿足頂級消費者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