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9個月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體育館遲未啟用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1 23:48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D41111F9-6E3C-4BB7-A400-8346B1851AA6
...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建築外觀和跑道色彩鮮豔,雖尚未啟用,卻成為打卡熱點。 記者余采瀅/攝影
空調招商 7月底、8月中可開放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因體育館建築外觀色彩鮮豔,尚未啟用卻已成打卡熱點;但在地民眾批評,完工逾9個多月卻遲未啟用,難道蓋「蚊子館」嗎?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原本無空調設備才乏人問津,已重新規劃並再辦招商作業,若順利預計今年7月底、8月中旬可開放啟用。

港區運動公園規劃頗有設計感,體育館是藍白色建築外觀,規劃室內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重量訓練室及戶外色彩橘豔的滑輪溜冰場跑道,不少年輕人愛來此打卡拍照,但一問才知這裡根本還未開放。

沙鹿陳先生說:「每天運動經過,仍大門深鎖!」完工至今超過9個多月,卻還未營運啟用;居民擔心閒置變蚊子館,軟硬體也會損壞。

未演先轟動 變打卡熱點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這座運動公園花費2億1617萬元,去年7月完工,且已完成驗收,但卻未開放使用,至今還在辦後續的內部空調設備增設及委外營運招商作業。

運動公園未演先轟動,成為打卡熱點,擔心有安全問題,他建議市府可先開放滯洪池,公園周邊增設涼亭及座椅,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運動環境。

運動局長王慶堂表示,港區運動公園當初未規劃空調設備,遭得標廠商棄標,市府已再編1200萬元設空調,提升廠商投資意願。本月會再辦委外營運招商,6月決標,招商順利預計7月底、8月中旬將開放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