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孩子的夢 淡水水源國小造樹屋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27 22:13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EAA2194F-6964-4930-93CD-672ED4D51D07
..
淡水山區的水源國小在校園百年老榕樹中搭建一座的樹屋,如同瞭望台觀察大冠鷲及上課,一圓孩子們的夢想。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靠近淡水山區的水源國小,為慶祝一百週年校慶,學生希望能夠有一座高腳木屋,因此,學校在校園百年老榕樹中搭建一座的樹屋,如同瞭望台觀察大冠鷲,一圓孩子們的夢想,也可以突顯出水源國小大樹的特色課程,將樹屋及木工課程,成為學生上課當中的一部份。
水源國小長林振勝表示,最初的想法是希望以學生的創意來打造校園景色,而大樹一直是水源國小現在孩子以及過去校友大家共同的回憶,在學園當中就有超過五棵以上的老榕樹,其中校門口兩棵還是棵百年老樹,因此希望以大樹為主題,打造兼具教育玩樂的樹屋。

校長林振勝表示,水源國小自然生態豐富,因此樹屋也可以看到以大冠鷲為主題的造型,而學校也相當重視孩子的想法,學生希望能夠有一座高腳木屋,也達成他們的願望,並且打造一處瞭望台。

今年學校希望開啟木工課程,而學校的樹屋,也是開啟課程當中的一部份,希望在今年水源國小百年生日的這一年,突顯出水源大樹的特色課程,將樹屋,還有木工課程,成為學生上課當中的一部份。

自然生態EAA2194F-6964-4930-93CD-672ED4D51D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