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璋蟬聯學甲西瓜王 甜度13.8度爆表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28 15:22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即時報導
今年台南市學甲區公所今天舉辦西瓜評鑑競賽有23名瓜農參加,以果重、甜度、外觀及肉質綜合評分,由去年獲得冠軍的梁敏璋再度蟬聯「西瓜王」。

學甲區公所今天在華宗公園,舉辦學甲區西瓜紅腳笭產業文化節暨模範母親表揚。

在西瓜評鑑活動,梁敏聰的果重43.10台斤、甜度達到13.8、並以較優的外觀及肉質奪得今年度的「西瓜王」;第二名郭蔡麗雲;第三名梁志裕,今年參賽的西瓜最重達到47.3台斤。

現場也有優良瓜農設攤展售學甲在地的華寶大西瓜,引起在場民眾搶購,銷售一空。

學度甲區模範母親表揚,秀昌里陳李秀英女士、明宜里黃林素眞女士、慈福里李陳清月女士、仁得里莊陳翠花女士、新達里李蔡玉女士、中洲里陳謝阿淑女士、大灣里李湯雲英女士、豐和里楊蕭釵女士、新榮里陳富咪女士、光華里陳李富美女士、宅港里謝陳美蒂女士、平和里周蔡寶鳳女士、三慶里邱王榭榴女士等13位模範母親。

661E4B26-95DB-48CA-9FC5-854172FBCA6F
梁敏璋(右)蟬聯學甲「西瓜王」。記者吳政修/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