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關山不只夕陽美 燈飾映襯夜景更迷人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10 17:20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被美國有線電視CNN評為「全球12大絕美落日景點」的屏東縣關山風景區,遊客通常在夕陽西下後,趁著夜幕降臨前匆匆離去;恆春鎮公所在清明假期辦音樂會佈置的夜景燈飾這幾天未撤除,有滯留的遊客驚喜發現,關山不只夕陽美,夜景更是浪漫迷人,建議鎮公所延長開放時間。

「太陽沉入海平線後,在柔美燈飾的映襯下,山下紅坑柴漁村、海上漁船燈火閃爍,天空繁星點點,微風徐來,夜景美麗又浪曼的,一點不輸夕陽!」劉姓遊客說,恆春鎮公所在清明連假辦音樂會,觀景台四周佈置的燈飾尚未撤除,他和部分遊客留下來賞夜景,驚喜發現關山夜之美,如能延長開放時間,相信會是觀光新亮點。

關山風景區位於恆春半島西南處,海拔152公尺,一直是觀賞落日餘暉的人氣景點,清朝就被列為「恆春八景」,4前被CNN評為世界級賞日落景點,人氣再升;恆春鎮公所前年以環境清潔費名義收入園費,全票60元,人氣依然不減,今年清明連假於6、7日舉辦音樂會,觀景台四周的燈飾,將在月底關燈撤除。

對驚豔關山夜景的遊客建議延長開放時間,恆春鎮長盧玉棟說,因人員上下班時間已排定,加上入夜後山區恐有蛇蟲出沒,暫不考慮延長;公所農觀課說,目前的營運將依日落時間開放,1至3月及9至12月為上9時至下午6時30分、4至8月為上午9時至下午7時,太陽沉入海平線後,還有近1小時可賞夜景。

..
9834C86B-1F5D-4B69-B28A-FFCD5F63DAF0
屏東關山風景區的夜景燈飾這幾天未撤除,有滯留遊客驚喜發現,關山不只夕陽絕美,夜景更是浪漫迷人。圖/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