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仗沒糧草?國民黨別忘南部經營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09 23:47聯合報 王子榮/自由業(台中市)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決定參選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 記者楊濡嘉/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決定參選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 記者楊濡嘉/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昨天正式宣布投入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然而在參選初選的聲明中仍然抱怨,還看不到國民黨中央的資源,僅有口頭承諾。

事實上,不只是對參選者沒提供資源,國民黨主政時也是長期把重心放台北,因此早期南部民間一直有重北輕南的傳言。反觀民進黨執政後,除重視南部經營外,並且把部分中央機構遷移至南部,當然會讓重感情的南部人,用選票來表達支持,國民黨在南部會流失大量的選票也是理所當然。

國民黨如真想要拓展南部的票源,就應當重視南部並且重點經營南部,讓南部民眾感受到國民黨的誠意,而非只是口頭上批評主政民進黨的缺失,就希望能獲得南部民眾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