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衝衝衝?蘇貞昌勿忘神前重誓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09 23:45聯合報 王坤楠/金融退休人員(新北市)
季青漫畫
季青漫畫
蔡總統任命陳菊為總統府秘書長,並由她勸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但阿扁的「新勇哥物語」吐槽說,蘇貞昌二○一○在保安宮前發誓:「當年美國華盛頓總統可以選第三次而不選,抗拒誘惑樹立典範,這是民主的真髓,我貞昌不敢違逆,所以我對台北縣始終感情濃厚,但我不會選第三次,如果有一天我有更大的能力,我會用更大的奉獻,來回餽我最感激的台北縣民頭家。」

參選不是由別人來勸諫的,要出於自己真心誠意、心甘情願肯為民服務才出來。民進黨是沒人才了嗎?為何硬要蘇貞昌再重披戰袍?更何況蘇貞昌曾在神明面前發過重誓。若電火球蘇貞昌真的答應花媽出來參選,那就印證一句台灣俚語:「政治人物講的話若能聽,那狗屎也能吃了。」

蘇貞昌是否參選新北市長,已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記者王騰毅/攝影
蘇貞昌是否參選新北市長,已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記者王騰毅/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