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路平車輛少 單車跳島欣賞美麗海景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06 13:47中央社 澎湖縣6日電

觀光旅遊季,到澎湖海島觀光休閒旅遊,可自行騎車,開車或搭船,暢遊無阻,其中以小折自行車踩踏方式,跳島悠遊追風,可深度體驗澎湖島嶼之美。

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方正光表示,觀光局訂今年為「海灣旅遊年」,推出全台6縣10島旅遊,其中澎湖就有七美、漁翁島及吉貝等三個島嶼,也配合規劃有澎湖「浪漫七美雙心」、「漁翁島燈塔巡禮」、「吉貝石滬生態之美」等三島跳島遊程。

澎湖全島自行車道超過100公里,依各地景點規劃有馬公15公里的休閒浪漫人文祕徑探索、馬公、湖西55公里黃金海岸祕徑運動探索及白沙、西嶼漁翁島燈塔101公里挑戰探索等三條自行車路線讓遊客能認識各島嶼的美。

方正光指出,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海景優美、變化最多元,有別於台灣本島,加上折疊車易收藏、搬運及搭機乘船之便利,到澎湖休閒旅遊,可選擇最適合的自行車,來個輕鬆慢活,細細的欣賞海島美麗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