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黑白集/放眼多是豬隊友
2018-01-30 00:02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蔡總統近期的民調支持度再陷低迷,「放眼多是豬隊友」也是原因之一。 圖/聯合報系資...
蔡總統近期的民調支持度再陷低迷,「放眼多是豬隊友」也是原因之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大校長遴選事件,民進黨要求教育部「釐清疑義」的決議終於自行撤案,理由言不及義,例如「對事不對人」等等,越描越黑;倒是教育部欲罷不能,還在給台大出難題。此案受輿論圍剿,民進黨臉丟大了,趕緊甩掉這場鬧劇,與其說從善如流,不如說倉皇退兵。
此案捧紅了綠委張廖萬堅,他一馬當先「舉發」管中閔論文抄襲,結果非但抄襲案是烏龍,且他自己的論文也「被爆料」涉嫌抄襲。張廖支支吾吾發表了一個「並無不當」聲明,對管中閔的追打只能草草了事,整件事在外界痛罵「無恥」聲中收場。有此等角色為伴,對民進黨形象是加分還是減分,可想而知。

蔡總統近期的民調支持度再陷低迷。小英難辭其咎,但「放眼多是豬隊友」也是原因,老柯和張廖只不過其一二。公廣集團被陳郁秀攪綠,鬥爭中的華視傳出春節特別節目竟是要重播多啦A夢,墮落的程度令人唏噓。陳師孟新官未上任即揚言要查法官,搞到司法界罕見地團結一心大反彈,御史大夫自毀形象。其他如教育部之「唯恐不綠」,陸委會為M503事件「殺敵一百自損三千」,在在證明荒謬離譜。

民進黨全面執政,攀炎附勢者不可勝數,卻何以為官掌權者甚多這種等級的人物?是因為「給得起香蕉,所以只請得起猴子」?或根本就是物以類聚?不管是豬是猴,被包圍於這般隊友當中,主政者要拉高民調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