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中市清水花海綻放 成打卡新景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21 15:40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即時報導


為迎接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清水區近期舉辦「清生水起、水孕花博」活動,利用港區藝術中心旁農田休耕期間,栽種波斯菊、向日葵及油菜花等景觀綠肥作物,美麗花海已陸續盛開,為花博提前暖身。

這片美麗的花海占地約2公頃,一朵朵鮮黃盛開的向日葵,在藍天下隨風搖曳,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不遠處還有一片鮮豔的波斯菊花海,粉色、黃色的波斯菊,編織成一片美麗鮮豔的花毯,相當浪漫。

清水區長張明昌表示,海線因為風速較大,花期生長相對也較緩慢,受限於環境惡劣的因素下,舉辦這次的活動是件不簡單的事。而波斯菊、向日葵及油菜花海不只可美化環境,也成為清水區賞花的好去處,花期至2月28日,歡迎遊客前往欣賞,感受波斯菊、向日葵花舞之美。

image
一朵朵鮮黃盛開的向日葵,在藍天下隨風搖曳,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圖/清水區公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