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觀景平台 金瓜石最夯打卡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16 22:29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image

「報時山」觀景平台以「鐵達尼號」郵輪船頭造型設計相當具有亮點,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朝聖拍照打卡。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為推廣瑞芳地區觀光旅遊,近期在瑞芳區風景點設置三處觀景平台,其中「報時山」觀景平台以「鐵達尼號」郵輪船頭造型設計相當具有亮點,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朝聖拍照打卡,已成為金瓜石最夯打卡點觀光旅遊新景點。

金瓜石報時山最近剛完工的觀景平台,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一站上平台制高點,無敵海景和山景一覽無遺,今(16)日也有包括馬來西亞,法國等地的遊客前來,遊客都不禁嘖嘖稱奇。

瑞芳區長陳奇正表示,此觀景平台與二十年前最夯電影「鐵達尼號」最經典場景男女主角站在船頭欣賞夕陽相似,剛好位在金瓜石勸濟堂停車場旁停車相當方便,且在報時山制高點,擁有著180度全景可遠眺陰陽海,基隆山、茶壺山及十三層選礦煉製場遺址與廢煙道等景點,站在觀景平台遠眺無論是白天看海、日落黃昏、觀賞夜景,都會讓令人心曠神怡。

陳奇正說,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距離基隆港東北東21海浬的花瓶嶼,這幾天暖暖的冬陽下,心情特別的舒坦,非常適合攜家帶眷、男女朋友或是三五好友,來這裡輕鬆愉快賞心悅目壯麗的山海美景。

瑞芳﹒金瓜石﹒鐵達尼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