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選舉林內鄉濁水溪落羽松秘境 可翻轉心情!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15 20:45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即時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水利落羽松秘境,別具歐洲浪漫景色,被譽為超級偶像劇場景,成為台灣網路爆紅的七大秘境之一,林內鄉公所首度結合鄰近國內唯一的羅漢松大道所闢的浪漫光廊,開辦「春遊林內Fun松趣」,提供春節旅遊最佳去處,林內鄉公所今天啟動浪漫鏡頭,歡迎大家到林內感受台灣不凡的美,想要探尋浪漫秘境美景的人,千萬別錯過。

抵達農田水利博物館前的羅漢松大道,美如雕塑,林內鄉公所營超級光廊,讓遊客在夕陽陪伴下欣賞落羽松 ,回程的光廊將讓人感受千變萬化的林道景緻,林內鄉長張維崢說,這是有別於其他秘境的「光感」,讓遊愉快地來,再帶著奇幻的心情離開。

紅葉飄飄落羽松步道,松園外的三星路上蒼勁挺拔的羅漢松大道,田裡蝴蝶飛舞在波斯菊花海間,夜間炫耀奪目的光廊。林內鄉美景讓人不斷轉換心情, 張維崢說,來林內享受不凡春的靜謐,眺望濁水溪和美麗的水利八卦池,洗滌心靈迎接新年,是最佳首選。

張鄉長今天帶領來賓按下浪漫快門,「春遊林內 FUN松趣」正式開跑,有森林音樂會、親子寫生比賽、闖關票選羅漢松送精美紀念品等,詳細活動資訊請上FB「2018林內鄉春遊林內 FUN松趣」粉絲團,或洽林內鄉公所社會課05-5892001#252蘇小姐。
image


國內僅有的羅漢松光廊展現不凡的光雕夜景,增加耶誕浪漫氣。記者蔡維斌/翻攝
image
...
林內鄉各界共同為「春遊林內 FUN松趣」按下浪漫快門,歡迎大家到林內鄉賞遊美麗光廊。記者蔡維斌/攝影
image

.
林內鄉「春遊林內 FUN松趣」正式登場,歡迎大家到林內鄉賞遊美麗落羽松和各種水利設施。記者蔡維斌/攝影
image

林內鄉各界共同為「春遊林內 FUN松趣」按下浪漫快門,歡迎大家到林內鄉賞遊美麗光廊。記者蔡維斌/攝影
image
.
林內鄉的水利落羽松林道,如詩如畫,讓人如置身於超級偶像劇的浪漫風情畫中,是當紅的秘境。記者蔡維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