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公園3000多株梅樹盛開似雪 人潮絡繹不絕像過年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14 11:31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寒流一波波,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3000多株梅樹,綻放美麗雪白花朵,今天氣溫回升,逢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賞梅,人潮絡繹不絕,公園車水馬龍,宛若過年,縣府舉辦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系列活動,為下個月登場的台灣燈會暖場,歌舞表演活動下午4點結束,歡迎民眾賞花玩樂。

台三線旁的梅山公園文學步道梅花,在降雨低溫催促下盛開,花期延續到春節,目前到過年前是最佳賞花期, 副縣長吳芳銘及梅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葉和榮,在臉書分享梅山公園文學步道沿線、公園制高點瞭望台,拍攝的梅花齊放美照,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拍梅花。

「梅花盛開如下雪,好美喔!」遊客看到滿園梅花,發出讚嘆聲,紛紛拿手機拍攝並自拍;吳芳銘說,公園內愛梅雅士捕捉梅香,或遠眺太平雲梯與劍湖山,一個放晴的梅山公園好不熱鬧,賞味限定,梅花盛開,看雪花隧道,賞暗香橫枝疏影,盡在梅山公園,假日不妨和梅山公園來個約會,梅花和精彩表演等候你。
image


寒流一波波,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3000多株梅樹,綻放美麗雪白花朵,今天氣溫回升,逢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賞梅拍照。圖/取自副縣長吳芳銘臉書
image

.
寒流一波波,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3000多株梅樹,綻放美麗雪白花朵。圖/取自副縣長吳芳銘臉書
image

寒流一波波,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3000多株梅樹,綻放美麗雪白花朵,今天氣溫回升,逢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賞梅拍照。圖/
取自副縣長吳芳銘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