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台南六甲林鳳營落羽松林景致大爆發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12 06:52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image


著名台南六甲林鳳營落羽松林,景致大爆發,葉片轉為濃郁深褐色更豔美。記者謝進盛/攝影
寒流來襲,著名台南六甲林鳳營落羽松林,景致大爆發,葉片轉為濃郁深褐色更豔美,連日來遊客絡繹不絕。

六甲林鳳營省道旁落羽松,因交通便利, 吸引許多鄉民在網路大推,這兩年爆紅,這次號稱入冬以來最冷寒流來襲,讓逐漸轉為深褐色的落羽松顏色更濃,蕭瑟景致瀰漫北國風情。這幾天遊客一波接一波,估計明後兩天周末假期更將掀起另波高潮。

來自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廖庭賢、李依璇、羅立婷昨頂著刺骨北風從學校騎車騎了30多公里路來欣賞,即將畢業的他們,還穿上學士服在落羽松樹下互拍。眾人笑嘻嘻說,「真的比網路照片更美!」

李依璇等人笑說,雖然一路上冷到牙齒都忍不住摩擦發抖,看到一片片美景,都忘記了寒意,讓畢業前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image

蕭瑟景致瀰漫北國風情,吸引大學生穿學畢業服來拍照。記者謝進盛/攝影
image


蕭瑟景致瀰漫北國風情,吸引大學生穿學畢業服來拍照。記者謝進盛/攝影
image

落羽松林下瀰漫北國風情,彷彿置身國外。記者謝進盛/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