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縣賞花趁現在! 竹東、竹北有花海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7 23:58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



想要賞花趁現在!新竹縣竹東鎮台3線旁的信仰中心慈惠堂,最近馬路對面多了一片花海,吸引民眾停車拍照;另一邊的竹北市蓮花路也有一大片花海,預計花期可延續到月中。
image

新竹縣竹東鎮台3線旁的慈惠堂,對面多了一片花海吸引民眾打卡。 記者郭政芬/攝影
竹東慈惠堂位於台三線主幹道上,對面花海有波斯菊、向日葵等,黃色、紫色、粉紅等五顏六色,非常漂亮,加上農民種植時,刻意留下一條可通過的人行道,讓拍照動線更順暢。

image

新竹縣竹東鎮台3線旁的信仰中心慈惠堂,馬路對面多了一片花海。 記者郭政芬/攝影
另一頭的竹北市約有62公頃花田,主要集中在西區的麻園、聯興、白地等地。竹北市公所表示,今年受時節影響,花期拉長,約可延續到1月中旬,歡迎民眾前來賞花。

image
新竹縣竹東鎮台3線旁的信仰中心慈惠堂,馬路對面多了一片花海,相當美麗。 記者郭政芬/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