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也有落羽松 小而美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6 23:47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image
台東卑南鄉初鹿省道台九線旁的落羽松林,雖然面積不大,但魅力無限。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灣近來掀起落羽松熱潮,台東也有落羽松秘境!位於卑南鄉初鹿省道台九線旁的落羽松林,是一處私人地,雖然栽種約60棵的面積不大,但魅力無限,綠、黃、紅色的葉林吸引往來眼尖的民眾,紛紛駐足拍照,地主也大方開放。有遊客興奮說:「不用人擠人拍照取景,算是來台東的小確幸」。

「好漂亮!小小的卻很有fu喔!」來自香港的許姓遊客高興說,台東這裡的落羽松不多,但有小而美的幸福感,只要抓對角度,都可以拍到很美的景,最重要是不必人擠人,可隨心所欲的拍,她會介紹給朋友,台東也有落羽松的地方。

這處位在卑南鄉初鹿省道台九線旁的落羽松林,由於位置較偏僻,若不注意看,可能就擦肩而過,只有在地人和眼尖的民眾才知道,算是一處秘境;規模不大的落羽松林,約有60棵,每棵生長筆直,整齊排成一列,綠、黃、紅色葉子,有著浪漫異國風味,置身其中就像明信片中景象。

這片落羽松林為私人所有,地主雖開放民眾取景,為了不破壞美麗的環境,建議遊客不要入內,在林外拍照,就能拍到整片優美的落羽松林,且切勿亂丟垃圾,讓落羽松林保持美美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