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兼賞花 知本花海迎遊客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3 23:04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image
台東縣農會在知本溫泉區開闢1公頃「花海園區」,栽種10多種花卉。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縣農會在知本溫泉區開闢1公頃「花海園區」,栽種10多種花卉,五顏六色的花海搭配耶誕裝飾,增添趣味。縣農會表示,園區花海持續到農曆春節過後,並安排許多體驗活動,民眾可邊泡湯邊賞花。

台東縣農會休閒事業部主任黃建彰說,花海面積1公頃,分為2個賞花期,前半段以鼠尾草、薰衣草、一串紅等花卉為主,後半段撒播萬壽菊種子,花期從年底至農曆年間,民眾泡湯之餘可賞花。

元旦跨年後,緊接著迎接農曆春節,台東各地為拓展觀光,各區農會都會辦花海活動,縱谷地區是油菜花海、動物造型花海迎客,東海岸由向日葵花海及生肖造型為主;知本溫泉區在縣農會支持推展下,設計巧而美的花海區。

「現在看花不用到縱谷去了,市區知本就可以賞花。」李姓市民開心說,以前想要賞花,都還要開1小時車到關山、成功才能看到,現在只要花10幾分鐘即可就近到知本賞花,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