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遊客夜衝墓仔埔 竟因景色太美麗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2 16:26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真的半夜墓仔埔(墓園)也敢去。

宜蘭縣員山鄉「福園」是公立墓園,卻因湖光山色,成為人氣景點,尤其是園區內有座蜊埤水塘,水畔種了整排落羽松,松葉轉紅,有北國風情,除了白天美極外,現在竟還有夜景可以賞,晚上夜衝墓園竟是為了美景。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指出,配合「宜蘭亮起來」計畫,蜊埤旁從上個月24日起,增設LED燈,每天傍晚5點到晚上10點、清晨4點到6點點亮,以紅綠藍白4種光色輪流投射與照亮。

「墓園可夜賞落羽松,全台應該只有這裡了。」林姓遊客指出,因燈色轉換,讓落羽松林呈現不同色彩變幻,多彩燈色倒映在水上,真的很迷人,讓人感受不到那裡就是墓園。

管理所表示,夜賞落羽松的燈光將會持續到農曆年的元宵節,即下個月底,歡迎民眾賞景與拍照,因人潮與車多,為避免影響交通,路邊禁停,請把車輛停放到停車場。

image

宜蘭縣員山鄉「福園」是公立墓園,卻因湖光山色,成為人氣景點,尤其是園區內有座蜊埤水塘,水畔種了整排落羽松,松葉轉紅,白天美極,現在竟還可以夜賞落羽松。圖/石世民攝影與提供
image
宜蘭縣員山鄉「福園」是公立墓園,卻因湖光山色,成為人氣景點,尤其是園區內有座蜊埤水塘,水畔種了整排落羽松,松葉轉紅,白天美極,現在竟還有夜景可以賞,晚上夜衝墓園竟是為了美景。記者羅建旺/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