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中台灣/跨年迎2018 清境high到最高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29 00:21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江良誠、黑中亮/連線報導



2018年即將到來,這個周末元旦三天連假相當熱鬧,很適合來一趟輕旅行跨年迎曙光,以滿滿元氣迎新年。

南投縣清境地區擁有高山美景,清境農場31日晚間舉辦全國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勁歌熱舞陪伴大家倒數計時,送走2017年。合歡山除了是熱門的賞雪地點,也是欣賞日出的好地方,跨完年一早到合歡山迎接新年曙光,還有機會欣賞到壯闊的雲海。
image

合歡山適合新年迎曙光,還可欣賞壯闊的雲海。記者江良誠/攝影

image
合歡山海拔超過三千公尺,是新年迎曙光的好去處。記者江良誠/攝影

國姓 賽德克party
國姓鄉泰雅渡假村跨年夜舉辦「賽德克歡慶迎新年營火party」,感受原住民力舞蹈藝術及營火晚會,在今年最後一夜留下特別的賽德克回憶。元旦上午9點則舉行元旦千人升旗典禮活動,為新年祈福。
image

泰雅渡假村推出賽德克營火跨年晚會,元旦還有千人升旗典禮。 圖/泰雅渡假村提供

秀水 晚會抽轎車
彰化縣秀水鄉秀安路31日舉辦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邀請翁立友、梁文音等知名樂手表演,還有摸彩活動,最大獎是轎車一輛。八卦山天空步道適合在連假期間親子健行,大佛觀景平台觀賞浪漫夕陽,花壇鄉三春老樹附近則有大片波斯菊花海,還可以吃土雞、享受採果樂。

image
彰化縣花壇鄉三春老樹附近2.5公頃的波斯菊花田,吸引許多民眾賞花拍照。記者劉明岩/攝影


image

彰化縣花壇鄉三春老樹附近2.5公頃的波斯菊花田,美不勝收。記者劉明岩/攝影
大坑 登山迎曙光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是市民登山健行的熱門地點,大坑、新社交界的「頭嵙山」海拔859公尺,秋冬季節的霧氣充沛,不時可見雲海和絢麗夕陽外,不少山友循步道而上、鍛鍊體能。大坑登山步道動植物生態豐富,附近還有溫泉可泡湯,登山迎曙光兼泡湯,身心都舒暢。
image
..來彰化市參加跨年活動前,可先到八卦山大佛前的觀景台欣賞浪漫夕陽。 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image
大坑登山步道直上頭嵙山頂,可欣賞新年曙光。 圖/台中市風景所提供
跨年晚會﹒迎曙光﹒合歡山﹒清境﹒天空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