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由綠轉紅好美 汐止天道院賞楓趣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28 19:12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image


汐止大尖山在天道清修院裡頭有幾棵楓樹大開,整棵樹都是紅色楓葉,真的很美。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大尖山每年春天都有櫻花可以欣賞,平時也是登山健行的好地方,這時候還有紅通通的楓葉可以看,在天道清修院裡頭有幾棵楓樹大開,整棵樹都是紅色楓葉,真的很美。
明明連冬至都過了,但是應該秋天紅的楓樹,卻一直到年底才開始紅了起來,在汐止大尖山上,每年一到春天都可以賞櫻花,但其實現在走到天道清修院裡頭,站在對面山路上,就可以看到一棵開的火紅的楓樹。

那裡有花開,就看的到汐止健康促進會理事長胡朝進的身影,每個禮拜習慣爬山走走,這幾年愛上攝影的他,還會背著單眼相機,將美景拍下來,這幾天好天氣,也到大尖山茄苳瀑布,也走到更山上的彌勒山天道清修院來,看到楓樹轉?的美景,當然也沒忘了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汐止健康促進會理事長胡朝進表示,汐止另一個賞楓景點,拱北殿的楓樹也已經轉紅,而天道清修院這幾棵楓樹今年開的很不錯,整棵紅通通的楓葉掛在樹上真的很討情畫意,而另一邊前陣子大開,現在紅色楓葉落滿地,仿佛紅色地毯般,也展現另一種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就近賞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