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馬沙溝3D彩繪村啓動 區長:會有人拍婚紗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28 17:08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即時報導

「這土魠、虱目魚要畫肥一點」民眾會向彩繪老師與團隊建議,台南市將軍區馬沙溝36幅3D彩繪今天正式啓用,轉角是藝術、巷弄有驚喜,居民在3D彩繪潛移默化下都有藝術氣息,將軍區長陳益敦歡迎大家到沙溝玩。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活化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從去年底起推動雲嘉南漁村戶外美術館系列的「馬沙溝3D彩繪村 」,今天正式亮相,整體以海洋、漁村生活及童趣呈現馬沙溝漁村的藍色意象,共有36幅作品。

馬沙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四川說,感謝立委陳亭妃爭取到3D彩繪經費,帶動地方的繁榮。

將軍區長陳益敦表示,可預見的未來有很多遊客來這裡,也會有新人來拍婚紗照,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不能破壞3D彩繪。

image


馬沙溝3D彩繪村啓動儀式。記者吳政修/攝影
image

轉角是藝術。記者吳政修/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