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路 竟有「導護獼猴」守護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10 15:24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台三線觸口地區有一大群獼猴群,經常有民眾餵食、圍觀,縣民劉建成今天早上運動路過時,驚見一大群猴群過馬路,旁邊另有二隻獼猴狀似維護交通,他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網友嘖嘖稱奇猴群竟有「導護」。

劉建成表示,他經常運動時路過該路段,常看見猴群過馬路,但是數量不多,今天清晨6點多他再度路過,突然有一隻獼猴過馬路到對面的樟樹上,其他猴群疑似好奇跟進,二隻小白猴與獼猴在馬路中央隊伍旁,疑似「導護交通」,等到大約40隻猴群都通過馬路後,才跟著離開。

劉建成說,他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獼猴一起過馬路,遇有車輛來會閃或退回馬路旁,猴群看起來組織嚴密,因為之前見過的數量並不多,感覺領導的猴王勢力越來越龐大。
image

..
雲林縣林內鄉台三線觸口地區有一大群獼猴群,經常有民眾餵食、圍觀,縣民劉建成今天早上運動路過時,驚見一大群猴群過馬路,旁邊另有二隻獼猴狀似維護交通,他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網友嘖嘖稱奇猴群竟有「導護」。圖/雲林縣民劉建成提供
台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