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北門「教堂咖啡」賣客製化典藏愛戀 17種口味任選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01 22:44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閒置1年的北門出張所完成委外經營,業者將這棟歷史建築裝扮成「教堂咖啡」,賣得是客製化的典藏愛戀,更有17種不同口味,營造不凡的浪漫氛圍。

雲嘉南風管處所轄的北門出張所、洗滌鹽工廠、事務所、錢來也雜貨店及景觀鹽湖,日前已順利委外,其中列為南市歷史建築的北門出張所,接手的業者利用現有空間,改成販賣愛戀的咖啡館,並以著名的水晶教堂命名,取名為教堂咖啡。

業者彭碧嫻說,館內的咖啡價位從90到150元不等,因應水晶教堂浪漫氣氛,推出教堂典藏愛戀咖啡,口味不僅可以客製化,還有白巧克力、香草、太妃糖、夏威夷豆、炭燒榛果、義大利小餅乾、杏仁等17種口味。

另有來自鹽鄉北門的海鹽焦糖口味,遊客可以品嘗不同口味的幸福咖啡。

委外經營團隊彝璋文創公司董事長特助李依恬說,未來還計畫將洗滌鹽工廠改造為文創百貨區,邀請藝文界人士舉辦特展;景觀鹽湖將設置兒童戲沙區和射擊體驗場,錢來也為商店區,提供遊客不一樣的玩法。

image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閒置的北門出張所,委外經營成「教堂咖啡」,屋前還有蔣公銅像。記者謝進盛/攝影
image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閒置的北門出張所委外經營成「教堂咖啡」。記者謝進盛/攝影
image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閒置的北門出張所,委外經營成「教堂咖啡」增添浪漫。記者謝進盛/攝影
facebook
咖啡館﹒教堂﹒北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