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地方文化館一次玩到底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26 17:26聯合報 記者陳妍霖╱即時報導
新竹縣有不少地方文化館,縣政府將在11月4起推出「風味新竹文化節」,結合11個地方文化館,從客家宗祠、張學良故居再到原住民館等,要帶領遊客來場文化之旅,一起探索地方文化館。

風味新竹文化節今年邁入第4年,從11月4日至11月26日熱鬧展開,將以「尋味之旅」和「尋味旅行箱」為主軸,11月25日在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特別集結11個地方文化館一次展現,像是新埔宗祠客家文化導覽館、陳氏宗祠、尖石原住民文化館、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五峰鄉原住民族館、樹杞林文化館、張學良故居、蕭如松藝術園區、老湖口天主堂、鄧南光影像紀念館,以及新竹縣縣史館等。

而從11月25日起各地方文化館將展出「尋味旅行箱」,推出文化館闖關集章抽好禮活動,像是野餐道具組、清泉部落插畫風景明信片套組等,另外,在25日下午2時30分,新瓦屋大草坪將有全竹製樂器演奏的「台灣竹樂團」、「尖石新光幫」及「婭霧舞蹈團」的泰雅歌舞、2017第28屆金曲獎連續奪下「最客語歌手」與「最佳客語專輯」的「二本貓」樂團作壓軸表演。

image

新竹縣將推出「風味新竹文化節」,要帶領遊客來場文化之旅,一起探索地方文化館。圖/新竹縣文化局提供
image
新竹縣將推出「風味新竹文化節」,要帶領遊客來場文化之旅,一起探索地方文化館。圖/新竹縣文化局提供
原住民﹒客家文化﹒客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