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主委 急流勇退亦是好的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15 03:36聯合報 吳中興/退休人士(花蓮市)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不滿國民黨立委指他求官,宣布請辭。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胡經...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不滿國民黨立委指他求官,宣布請辭。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胡經周/攝影
facebook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因立委質疑他求官而閃辭,充分展現革命軍人寧折不彎的風骨,的確讓人敬佩。不過,在藍綠政黨尖銳對立的當下,軍人出身的政務官要想在對手黨主政下堅持初衷,幾乎可斷定會鎩羽而歸,唐飛就是前例。
李翔宙在憲兵司令任內,曾低調在花蓮空軍基地大門站兩小時衛兵,只為實地體驗基層辛勞,及是否須吹電風扇來降溫?可見他實事求事作風,現在卻因維護退伍軍人的尊嚴,而在軍人年改的政策上難敵執政黨高層意志,無法遂行上級交付任務,而急流勇退,不也正是發揚軍人氣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