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花6000萬仍漏水 柯文哲:哪裡漏補一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14 17:31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舊城區主題公車亮相及大稻埕1920變裝遊行活動,並聽取永樂市場改建進度簡報。媒體詢問永樂市場整修花6000萬,卻還是漏水,柯文哲說, 哪裡漏就修一修補一補。

永樂市場磚紅色的外牆是大稻埕著名的地標,40多年的歷史,外牆已有部分磁磚斑駁脫落,北市府進行整修,不料仍出現漏水。

北市市場處指出,工程於106年9月完成初驗程序,驗收缺失122項大部分為文件作業與零星土木小缺失,已依程序督請施工廠商改善中,其中配合攤商需求之新增電梯與舊有建物間天花板漏水,是因新舊結構交接介面防水施工缺失,已列入驗收缺失項目。

另外,施工廠商驗收缺失改善期限為106年10月17日,已排定106年10月18至20日辦理複驗,驗收缺失逾期未完成改善,按日依契約價金總額1‰罰處違約金,約6萬餘元,市場處後續將持續督導施工廠商確實辦理缺失改善。
image

永樂市場正進行整修。記者楊正海/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