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21:05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image

民生街163巷底的埤塘整建工程完工後將有900公尺的環狀運動步道。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桃園市楊梅區民生街163巷的埤塘要變美了,市長鄭文燦參加埤塘改造工程動土典禮時說,工程在明年5月完工後,可為地方添美景及完善休閒、運動場所。
楊梅區姚敦明區長說,民生街163巷的埤塘整建工程總經費2500萬元,要增設900公尺環湖步道及照明系統,現場原生植栽全部保留,還要加種55株喬木、灌木7200多株。

鄭文燦表示,市府民國104、105年在楊梅地區公園進行多項建設已陸續開工或完工,完工的包含新榮里富裕公園、上田里和平森林公園。另外,雙榮公園興建親子館及楊明公園里集會所,三民、埔心及伯公岡公園也要設置大型天幕廣場提高公園功能和使用率,工程總經費6200多萬元。

市府也將投入1億元開闢「富岡鐵道藝術園區」預定明年初動工8月完工,屆時地景藝術節主場地就在富岡,讓大家看見富岡的美。

image

鄭文燦市長(右四)在動工典禮上還說明楊梅區目前多項公共建設在進行中。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image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地方民意代表、里長為埤塘整建工程上香祈福。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