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馬及大陸潛水專家 讚嘆綠島是世界潛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9-29 21:06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觀光局東部國風景區管理處邀請世界頂尖潛水攝影家造訪綠島,眾人認為綠島海底很美,是世界級潛點,但台灣缺乏宣傳,全球潛水同好少有人知道綠島,很可惜。

有鑑於綠島的海底世界既美麗又奇幻,但世界少有人知,觀光局東管處邀請世界頂尖潛水攝影家、台灣籍Yorko Summer(廖佑桓)擔任綠島海洋觀光大使,並安排韓國Jerome Kim、泰國Nu Parnupong、馬來西亞Tim Ho及中國的周杞楠與步誼等潛水攝影大師,本月24日至30日在綠島潛旅。

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這次邀請Yorko Summer等大師到綠島潛旅,就是希望他們回去後,利用網路把綠島的美傳播出去,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潛水同好來綠島旅遊。

Yorko Summer指出,綠島有溫暖的黑潮經過,一年四季皆適合潛水,最棒的是水下能見度之 高,全球數一數二,堪稱是玻璃水。綠島海域珊瑚覆蓋率非常高,加上有世界上最老的千年微孔活珊瑚,生態豐富,光是巴氏、彭氏、克氏、賽氏豆丁海馬就多達4種,世界少見,各式魚群聚集,造就岸潛據點達10餘處、船潛據點超過20處,是潛水者的天堂。

馬來西亞的Tim Ho也說,綠島所有潛點都美,比他到過的印尼、菲律賓、馬爾地夫及歐洲等各地潛點還美,但可惜知道的人不多,可能是缺乏宣傳。他會把綠島的美發佈出去,告訴大家如何搭機才能到綠島。來自中國大陸的周杞楠與步誼也說,回去後會跟潛水同好交流,告訴他們綠島如何令人著迷。
image


綠島的海底世界美麗猶如奇幻的水晶宮。圖/馬來西亞潛水攝影家Tim Ho提供
image

綠島的海底世界美麗猶如奇幻的水晶宮。圖/馬來西亞潛水攝影家Tim Ho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