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大不便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14 04:05聯合報 陳弈忻/教(高雄市)


由於「反年改」抗爭不斷,蔡英文總統所到之處皆加強警力戒備。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
由於「反年改」抗爭不斷,蔡英文總統所到之處皆加強警力戒備。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陳正興/攝影
因年改引立法發民眾不滿,陳抗如影隨行。蔡英文總統陪巴拉圭總統參訪高雄,不僅出動大批警力,還進行了長達兩公里雙向交通管制,迫使市民必須繞道而行。
如此大陣仗的維安,蔡總統是否知道這樣做,會對高雄人造成多大的不方便。

上個禮拜蔡英文也南下高雄,主持柴山滯洪池啟用儀式,看似心情很好的她,說感受到高雄的熱情和溫暖。言猶在耳,如今再度南下,竟會為了區區幾十個反年改人士,而造成高雄人大大的不方便,也讓基層警力在烈日下,吃足了苦頭。

民主社會人民有不同表達意見的方式,有必要如此嗎?何況又是對給她熱情,給她溫暖的支持者呢?

蔡英文﹒陳抗﹒巴拉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