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聖宮出現立筊 廟方:勸世人修善造福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04 13:14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即時報導


image
東源花蓮慈聖宮(地母廟)出現立筊,主委詹伯仁最是興奮,認為是母娘顯神威,要信眾發揮濟世精神。記者范振和/攝影
來自屏東縣無極天圓玉旨宮的信徒最近前往東源花蓮慈聖宮(地母廟)參香,半小時左右,連續擲出2次立筊,信眾嘖嘖稱奇,廟方馬上用壽金圍護,連日來吸引不少人前往一窺究竟。
到地母廟服事沒幾天的師兄鄭江正原本從事營造業,後來改行當樂師,日前擔任主委的詹伯仁碰到他,邀請他到廟裡服務,他認為老爸往昔就是地母廟的信徒,滿口答應後,沒想到就目睹如此神蹟,他直說實在太幸運了。

主委詹伯仁表示,屏東無極天圓玉旨宮信徒是在本月2日分搭六輛遊覽車前來,半小時左右竟然先後擲出兩次立筊,第一次被風吹倒後,第二次的立筊,廟方馬上用金紙圍成一圈護持,如今還屹立在奉祀主神地母至尊的大殿裡。

無極天圓玉旨宮信徒也在臉書上寫著,當天上午11時35分,美菁師姊擲筊,第二次出現立筊,12時10分母娘再顯神威,善因師父第一次就擲出立筊,以此示意要順天不可與天爭道,並用實景勸化世人,要好好修善惜福再造福。

詹伯仁說,連日來到廟裡參香敬神的信徒絡繹不絕、嘖嘖稱奇,紛紛讚嘆如此機率實在太低了,母娘適時顯現神蹟,就是要信徒發揚濟弱扶傾的精神,廟方將會結合社區力量,為貧弱長者供餐服務,同時設置孩童讀經安親班,扎根倫理教育。
image

東源花蓮慈聖宮出現立筊,廟方用壽金圍護。記者范振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